加湯是一定要的! [台北市.士林區]

1 / 1

在台北市士林區來喝碗牛肉湯,清燉牛肉湯頭口感清爽而不清淡,三塊厚實卻軟嫩的牛腱口味也不錯,最重要的是清甜鮮美的牛肉湯可以加湯,喝不夠想要續加,店家會添上熱騰騰的牛肉清湯,讓人一口接一口喝到滿足。

冰箱裡的小菜碟有用保鮮膜包覆,自取到櫃台結完帳再端到坐位上要吃再掀,衛生細節蠻用心的。

干絲口味鹹香適中,口感也不會太乾太柴,很順口。

燙青菜的品項店家做的是地瓜葉,拌上調味醬料口感也不錯,不會太清淡。

天津夾肉燒餅像是一人份小漢堡,這也算是平常比較少見的餐點選擇,建議點碗湯,搭配著湯一起吃,燒餅口感比較不會太乾。

-

涼麵的麵體是Q彈有點嚼勁的粗麵條,配料和拌醬給得很大方,調味上口感豐富,醬汁沾附在麵條上酸辣適中。

有年代的老店,不知道開了幾個十年?從原本小小的店面經營到有階梯的寬敞大店面,除了有冷凍櫃販售冷凍水餃之外也有外送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面雖不講究質感和氣氛,保有傳統小吃麵店的舊式氛圍,但用餐環境寬敞有冷氣,用餐感受是舒適乾淨的。

想喝牛肉湯時,這裡是很好的選擇,加湯是一定要的👍👍👍

👉只營業到晚上八點哦

11:00-20:00星期日公休

四方居麵館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巷4弄4號
訂購電話 0228743560

還想不到吃什麼就來這裡找呀!

Daily天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