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軒-宅配舒食主義,養生健康又好吃!

1 / 1

從高中一之軒在台北車站時,就很常會去買,店面永遠看起來都這麼乾淨明亮,選擇非常的多元,有麵包,手工餅乾,糕點,蛋糕還有新鮮的手工麻糬,記得那時只要考完試,都會進去買一盒巧克力餅乾獎勵自己。

隨著時間的過去,現在都會想要越吃越健康,對於食物的要求無非就希望無負擔, 一早空腹時吃素食相對也較健康,還能夠降低心血管疾病、減輕腸胃負擔,還可以降低糖尿病發生率及中風率,全素的口味,也讓吃素的人可以多些選擇空間。

像我每天都吃外食,早上起來為了想要多睡一點,等真的起來後時間又很匆忙,到了早餐店又大排長龍,油煙味重,還要花時間在現場等候。

但現在只要麵包提早買好,睡前選好自己隔天想吃的麵包,拿到冷藏,早上起床時就可以直接順手帶出門就能去上班了,而且舒食產品還可以直接網路訂購低溫宅配,完全不需要出門去買,真的是懶人福音啊!!

豆漿吐司

平常我也算是個吐司控,這次吃到一之軒的#豆漿吐司,口感跟一般常吃到的鮮奶吐司完全不一樣,一打開撲鼻的豆香,絕對讓人驚艷,口感鹹甜鹹甜的,市面上真的沒有看過用豆漿做的吐司,吃起來也特別有口感,連奶奶都說齁~金咧~金齁甲!!

手工麻糬

再來讓我相對也很驚豔的是,#麻糬!!!麻糬Q度剛好,一咬就開,也不會過於軟爛,裡面的餡料爆炸滿,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太甜,結果吃起來滿嘴的花生香,還有花生顆粒根本就是我的最愛,看了介紹才知道為了保留甜度有使用海藻糖降低甜度,紅豆內謝軟綿好吃,不會有沙沙的口感。

超好吃看看這個內餡,口水都快滴出來了!!!

綠豆冰糕

口感綿密,夾心是綿密的紅豆內餡,吃起來清爽香甜,一定要記得輕拿輕放,差點就碎在我手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利時黑紳士

使用73%的黑巧克力,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因為我不敢喝黑咖啡,但我也不是螞蟻人,平常只喝微甜,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個人覺得正中間的夾層非常綿密好吃,建議要吃前可以先放在冷藏退冰喔。

購買連接

#新舒食主義#全素麵包#全素甜點#愛地球#愛自己#素食麵包推薦#健康甜點#一之軒必買#一之軒推薦#甜心舒食箱#比利時黑紳士#全素麵包推薦#全素甜點推薦#素食#點心#麵包#宅配美食#麻糬#麻吉#食物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 追蹤 Popdaily ,掌握更多資訊 🌷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