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佐田食|いらっしゃいませ!這家日本料理可以哦!

1 / 1

「稻佐田食」是台中人氣日料倚樂屋的三號店,隱身在太原車站附近,距離一中商圈也不遠。空間不大僅 10 個位子,不過氛圍質樸清新很舒服。

點握壽司、生魚片/炙燒丼飯、定食即附味噌湯,也可以加價 $80 升級含沙拉、茶碗蒸的套餐。

豪華海鮮丼配料有 7 片魚、花枝跟蝦卵;極の海鮮丼有 9 片魚、2 隻紅蝦、干貝、鮭魚卵。初次探店走「預算先決」,先從入門款點起!

當天吃到鮭魚、鬼頭刀、竹莢魚、珍珠龍膽石斑,每塊都在跟一旁的玉子燒比「厚」,非常過癮!

隨附味噌湯同樣誠意滿滿,會誤會是單點的那種。除了蝦頭、豆腐之外,還吃得到不少旗魚肉。

茶碗蒸配料有旗魚、花枝、蟳味棒和香菇,魚肉吃起來略硬,不過整體調味我蠻喜歡的。沙拉部分正常發揮,這邊就不再贅述啦~下次還想再來試試別的!推薦給板上日料控!

──────────────

【 稻佐田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inasayama_3

▸ 地址|台中市北區國豐街116號

▸ 電話|04-22333298

▸ 時間|11:00-14:30、17:00-21:00

⠀⠀⠀⠀⠀ 週一公休

──────────────

✎ 每人低消 $260(12歲以下除外)

✎ 自帶酒水酌收 $200開瓶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2112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稻佐田食 #稻佐田食 #倚樂屋 #生魚片丼飯 #台中生魚片丼飯 #台中壽司 #台中握壽司 #台中定食 #台中日料 #台中北區日本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 #台中北區日式料理 #台中日式料理 #太原車站美食 #捷運四維國小站美食 #四維國小捷運站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