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微生 Float Dept.|藏有日式飯糰與煎餃的老宅咖啡廳,愜意氛圍讓人一待就是一下午!

1 / 1


-

:::  微生 Float Dept. :::

■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11巷23號

■ 10:00-18: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拿鐵 $140

・布朗尼起司蛋糕 $70

・日月潭紅玉奶茶 $170

・任性老闆堅持的雞肉煎餃 $150

縱然新竹被稱作美食沙漠,每次QA來到這裡時,都還是覺得相當喜歡、有許多熱愛的小店與美食,而這次我們又來收穫新店家了!

位在新竹遠東巨城附近不遠處巷弄內的微生在2019年開幕時,便以吸睛的飯糰炸雞組合、復古的老宅氛圍,在IG上成為打卡熱點。三年後的今日,來到新竹時,腦海中很快地浮現微生的樣貌,於是終於初次和男友到訪!

這是快打烊時拍到的空景,不然剛來時可是坐滿滿的。

吃過午餐前來,將近店家最後點餐時間(下午四點),因此很幸運地還有二樓窗邊的座位,脫下鞋,盤腿而坐,在這樣的老屋內特別有日式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了份雞肉煎餃,醬料夠味,餃子本身渾圓飽滿,肉汁也很充足,特別選用雞肉而非常見的豬肉,口感上來得更清爽些。只有八顆,吃完有些意猶未盡,咖啡廳的人真的都好會做餃子呀。

點選主餐會附上菇菇薑絲湯(亂取名),暖胃好喝,料也挺多的。

拿鐵苦醇的韻味被濃厚的牛奶完全蓋過,喝來相當順口、香醇,自己很喜歡。

男友點的熱紅玉奶茶大概是近期喝過最為驚豔的鮮奶茶了,茶香十分突出,大概是微甜的甜度,個人覺得調整為無糖應該會更理想。尤其這器皿好講究,整個大加分!

同時搭配了布朗尼起司蛋糕,起司加重了布朗尼的濃郁口感,一旁滑順的鮮奶油則增添其滑順,甜度偏高,但我們覺得很好吃,適合搭配飲品享用。

微生給人一種相當愜意、自在的氛圍,食物的表現也很突出,不難想見這些年為什麼如此熱門。下次再到訪會想試試熱門的炸雞與飯糰,而今天點的品項也都要再來一輪!好喜歡!

- 

#QA食間 #QAfoodies #QA新竹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生 #新竹美食 #東區美食 #東區咖啡廳 #相機食先

#popyummy #yummyday #belongto #老屋咖啡廳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新竹咖啡廳 #新竹下午茶 #台灣

#新竹景點 #新竹小吃 #老宅咖啡廳 #新竹甜點 #東區早午餐 #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