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親子餐廳】富爸爸餐飲會所,木製的溜滑梯和玩樂空間,可辦周歲派對場地與親子玩樂的場地-近華山1914文創園區

1 / 1

Ruby在今年參加了朋友小孩的週歲派對,因為之前有去過某家知名的親子餐廳有非常不愉快的經驗,所以這次抱著祝福孩子平安長大的心態去參加。

富爸爸餐飲會所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對面,交通算方便,旁邊也有光華商場等等,Ruby是開車去附近也滿多停車場,餐廳沒有特約停車場,所以可以斟酌一下自己適合的方式前往。

周歲派對的部分會提供場地,不過佈置的部分都是要自己佈置,餐廳沒有幫忙佈置的。上樓之前就用了一個類似婚紗照片的概念,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小孩,阿姨都要融化了。

上去的入口用一個大型看版超可愛,旁邊還有可愛的佈置造型氣球等等的,非常的大氣又帶一點華麗感。

旁邊還有放客製化的水和生日帽子,媽媽真的非常用心在準備孩子的週歲派對。

用餐的環境真的很漂亮,椅子粉色有網美餐廳的感覺,加上家長的細心佈置,看起來很溫馨。

用餐的每一桌都有貼心準備了抗菌清潔液,也可以充電。

用餐的旁邊就是小朋友玩樂的遊戲區,有規定要穿襪子才能入內,富爸爸他們的遊戲區都是用木頭去做的,有別於其他親子餐廳,他們家的遊戲區域種類和大小有稍微小一點和少一點,比較可惜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製的溜滑梯和木製的扮家家酒和木馬都好可愛也滿有質感的。

因為是包場的專案和一般用餐的菜單和消費型式不太一樣,這是包場的菜單,每人可以點一份主餐,飲品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他們家是有提供小型的自助吧台的茶點,有綜合炸物雞塊、薯條

雞胸肉凱薩生菜沙拉

法式鹹派、pizza

季節時蔬和普羅旺斯燉雞肉

還有一些甜點奶油泡芙和手作香草小蛋糕

主餐的部分(旁邊的價錢Ruby是參考他們單點的價格寫上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義大利肉醬水管麵 $420

蒜香奶油法國淡菜細扁麵 $420

黑墨魚小卷燉飯 $480

松露牛肝菌菇燉飯 $460

西班牙火腿培根蛋奶麵 $420👍👍

巴勒莫青醬鮑魚燉飯 $480👍👍

中間朋友還幫小孩在遊戲區準備抓周過聰明門的小活動,現在孩子真幸福,今天的壽星真的是超級可愛。

Ruby覺得他們家的餐點真的是滿好吃的,比起遊戲區,餐點的部分,記憶點滿深刻的,比起一些親子餐廳來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真的是好吃,遊戲區空間不大就比較容易發生小孩擠在一起。

如果是一般消費的話,最低消費 :平日大人350元,小孩150元/假日大人500元,小孩200元。小孩年齡為1-6歲。

那時候Ruby很好奇為什麼為什麼中間都要休息一次,原來是要清場消毒時間,防疫措施算是做的還不錯~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

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Rich Daddy cafe & kids 富爸爸餐飲會所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1號2樓
☎️02 2396 2518
⏰AM11:00~PM13:30 ;PM14:00~PM17:00;PM17:30~PM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