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穀樂-幸福安心包子店色彩繽紛大大滿足味覺與視覺馬卡龍包子

1 / 1

包子一直都是薇薇很喜歡吃的食物,有時候會當早餐有時候當點心,薇薇真的太愛吃了,但是一直同樣的包子還是會吃膩的!於是我幫薇薇準備了福穀樂-幸福安心包子店的各式各樣的包子!

仔細研究會發現到福穀樂的麵皮上面有許多穀物,依照不同口味的包子,分別使用大麥燕麥、黑麥五穀製作的含有小麥、燕麥、非基改玉米、葵花籽、亞麻仁籽、糙米、芝麻、馬鈴薯、這麼特殊的麵皮,原來是由知名馬可先生雜糧授權技術指導!

除了將多種穀物加入到麵皮中,更添入義大利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讓口感吃起來Q彈,還有有專業的營養師幫我們在原料及品質上的把關非常令人安心!

還有一點更令人驚艷,福穀樂馬卡龍包特殊製程,製作完畢後採用「高壓蒸炊機」讓包子蒸炊後更增香氣及Q彈口感,放涼後, 再使用IQF急速冷凍完整保存食材的原有風味跟營養,也因這樣獨家特別的製作方式,讓包子在退冰後麵皮依然有彈性,不用加熱馬上就可以吃了喔!想退冰直接吃,最推薦:紅豆、芋頭跟巧克力三種口味喔!

🌟團購連結➡️ https://www.fukurobun.com.tw/events/weiwei?rcode=WW03

奶油紅豆包,黑麥五穀雜糧麵皮包著來自屏東的紅豆餡再融入冠軍奶油,吃起來紅豆味真的非常香濃,甜而不膩!

奶酥起士包,麵皮使用大麥燕麥雜糧內餡則是用新鮮的牛奶提煉奶油搭配著起士乳酪,成份簡單,吃起來好安心,帶有濃濃奶香,令人欲罷不能!

黑皮芝麻包,黑色麵皮是將研磨芝麻加入大麥燕麥雜糧外皮,麵皮帶著滿滿芝麻香氣,之前薇薇在吃芝麻包我都會特別注意,怕她覺得太乾會卡喉嚨,但這個芝麻包除了包著滿滿的芝麻,吃下去滿滿的芝麻味的香味!更重要的是,完全都不會覺得卡在喉嚨不舒服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漿香芋包,芋頭控絕對必吃!一開箱看到這自然又美麗的紫色麵皮就很吸引人,紫色外皮原來是用紫薯粉加入大麥燕麥多種穀物一起製作,內餡是採用知名的大甲檳榔心芋,用蒸煮工法同時又保留顆粒口感,吃起來,甜而不膩!若是退冰直接吃的話感覺就像在吃芋頭冰呢!

熔岩巧克力包,喜歡巧克力的人千萬不要錯過,薇薇媽媽強力推薦,黑麥五穀雜糧穀麥香氣麵皮配上香濃的比利時50%黑巧克力,加熱後內餡有如熔岩般流出,是我這個巧克力控的最愛!退冰吃時,享受外皮香氣結合巧克力內餡在口中慢慢溶化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普羅旺斯起士包,強烈推薦必吃款,咬下一口,起士包內餡顏色像是使用多種的起士,上網查詢,發現是使用三款的進口原塊起士,白切達起士:風味濃郁,迷人奶香、紅切達起士:金黃色澤滋味香濃、莫札瑞拉起士:質地柔滑香氣並添入以新鮮大蒜、羅勒和松子、特級橄欖油製成羅勒青醬!將各種起士的特色完美融入在內餡中,咬下去那滿到溢出來的拉絲口感口感,真的太好吃了!

早上是也會讓薇薇搭配牛奶一起吃,是營養豐富的一餐呢!

歡迎各位一起團購!

🌟團購連結➡️ https://www.fukurobun.com.tw/events/weiwei?rcode=WW03

福穀樂-幸福安心包子店

福穀樂官網: https://www.fukurobun.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

Fukurobun2021/

Ig 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fukurobun2021/

官方 Line 帳號 https://line.me/R/ti/p/@301lgcfw

同時馬可先生麵包店也有販賣馬可門市有販售奶酥起士包、普羅旺斯起士包、黑皮芝麻包、奶油紅豆包喔!

#福穀樂 #包子 #多種口味 #多種穀物 #營養豐富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