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區|嘉義最美豆花店!親民價格+文青風環境~不探店實在對不起自己!

1 / 1

位於 #嘉義東區 的老醫豆花店: 「桃城豆花」 我覺得應該可以封它為全嘉義最美的豆花店!(甚至可以稱得上全台最美,若有其他美美的豆花店也歡迎跟我分享😍)

位於光華路上的桃城豆花是由老醫館德山醫院所改建的豆花店🏥

店內共兩層樓,有室內/室外座位區

保留了老醫館的復古風格,並有著寬敞舒適的自在感~而且豆花價格意外的親民欸!!!

✔️珍珠豆花+芋圓($35+$20)

✔️綠豆豆花($35)

我們都點了豆漿基底的豆花

綿密的豆花搭配微甜的豆漿👍🏻也有糖水的基底可以選擇唷〰️(糖水&豆漿的價格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料的話我覺得算是中規中矩,+芋圓有點小貴(不會到必吃,也不會雷到你的那種程度😂)

✔️生火腿沙拉($160)

無花果/馬茲瑞拉/水耕芝麻葉/西班牙生火腿

不想吃豆花的友人點了這個表示很不錯!

無花果很鮮甜清爽可惜芝麻葉的梗有點粗😖

整體來說是個很不錯的用餐體驗!

店內各區擺設都有文青感,會忍不住想把整間店都走一遍看看各個角落😍

看食物照片只有一張其他都是店內環境照就知道我都多喜歡這個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嘉義遊玩,走累了想休息吃個甜點、或是來拍拍照打卡,那我很推薦可以找時間安排來桃城豆花🤩

不僅豆花是親民銅板價,每個人只要低消一個品項就能在這不限時好好休息享用💕分享給大家☺️

/

📍 桃城豆花

▪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65號

▪️ 電話:05-228-7789

▪ 營業時間:09:00–22:00/週三公休

⚠️無限時,週末時間現場候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謝謝看完分享的你/妳,

歡迎按❤️收藏✅或分享🔁

💁🏻‍♀️吃貨們也歡迎追蹤我的吃貨IG一起交流唷😉下次見

🔍耍廢女孩生活趣

https://instagram.com/shuafe_girls?utm_medium=copy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