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居酒屋|忠孝新生站|拉撒咪呀居酒屋

1 / 1
拉撒咪呀居酒屋位於中山區,新生高架旁,我們是從忠孝新生站華山文創那步行過來的,大約10分多鐘可抵達,其實原本是想在華山周邊找個點坐下來吃個晚餐,但我們一行7個人要找個居酒屋餐館也不易,其中一位機智友人搜尋到這家在街邊看起來很低調的拉撒咪呀居酒屋,檔時老闆就坐在門口,因為一般上班平日晚上店裡當時沒客人,老闆立馬收下我們7位,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下甚是感激。

其實那天也不怎麼餓,就是想簡單點的填肚子的,大家聊聊天,我們一人點一份,點了明太子烏龍麵照燒雞烏龍麵炒泡麵唐揚雞涼拌鱈魚肝酥炸雞軟骨培根大阪燒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內場、外場就是老闆一人兼任,我們一下七嘴八舌點單,他不疾不徐接單,出菜速度倒是蠻快的耶!

沒等多久我們要吃的都陸續上來,我個人最愛的是培根大阪燒!覺得有融合台灣口味沒有那鹹,調味剛剛好,會想一口接著一口的那種。

炒泡麵也不錯,但就偏重鹹一點,點個啤酒配到是吃起來很爽快。

總之這家小店佈置得很有特色,跟朋友聚會在這邊喝酒聊天也是蠻有fu的,有來華山文創這帶,稍微走遠一點點遠離三創那邊人潮,又多一居酒屋新選擇囉!

拉撒咪呀居酒屋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78號

 #居酒屋 #台北餐館 #popyummy #拉撒咪呀居酒屋 #忠孝新生 #新生高架 #華山文創 #明太子烏龍麵 #炒泡麵 #唐揚雞 #鱈魚肝 #雞軟骨 #大阪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