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上菜 超厚 #和牛極上漢堡排 !

1 / 1

今天突然又變成陰雨綿綿的天氣了,不想煮飯的時候就是冷凍打開看有啥了!冷凍庫通常都有些備用的肉排,看到還有 #胡同燒肉#和牛漢堡排 眼睛一亮就是他了!只要炒個焦糖洋蔥配上就是美好的一餐囉!

另外私心想吃雨過天晴 @loyuchin 的奶酥吐司,吃完和牛配塊奶酥可開心了!

——————
📣 📜焦糖洋蔥材料:

洋蔥絲

菇類

奶油塊2小塊

黑胡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末1顆

做法:

1.      洋蔥絲放入鍋中不加油乾炒到開始出水放入菇類,此時加入蒜末跟奶油塊翻炒,可以放著一下讓菇纇釋出香氣,等到出水之後再加一點奶油黑胡椒跟調味炒到收汁,味道就會很濃郁囉!

👉焦糖洋蔥就是洋蔥炒到焦糖化會非常濃郁跟香甜,可以一次炒起來做成三明治、飯糰各種夾的內餡,配飯也是很好吃喔!

🍔超厚日本A5和牛漢堡排X菠蘿麵包組合 購自:胡同燒肉 @hutong.yakiniku
👉蝦皮: https://reurl.cc/NGXl4x
🥩日本A5和牛漢堡排100g/顆。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15minmeal #團購美食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奶酥吐司 #手做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