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為天|喜歡貓也喜歡咖啡,那就一起享受吧-高雄Tryer Cafe嗜咖啡

1 / 1

P.S.有看到照片左上方有一隻貓貓嗎🐈

      

每個人都該有幾間自己習慣的餐廳,而嗜咖啡就是我個人習慣的咖啡廳,以前學生時期的時候很常拜訪,近期才知道它已經搬了家,目前在忠孝夜市附近的巷子裡,雖然好一段時間沒有去,但一走進還是覺得好溫馨又舒服。

             

嗜咖啡共有兩層用餐空間,有靠窗、桌子、靠吧檯等用餐可以做選擇,那天去剛好是一個人的午餐加咖啡時光,所以選擇了靠窗的座位,剛好可以欣賞街道風景,度過一個偷閒的時光。

          

店內採半自助式,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除了一些店內的用餐公約,另外也有貓咪公約,讓來訪的客人可以更了解貓咪也更不打擾貓咪,享受與貓的美好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主要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另也有甜點、咖啡和其他飲品可以選擇,這次點的餐點植物肉丸櫛瓜義大利麵並升級套餐,套餐的手作奶酪個人非常喜歡,有多了一個香草的香氣味道,口感非常濃郁!

            

印象中店貓總共有六隻還是七隻,這次只遇到兩三隻小朋友跑來跑去,但還是心滿意足啊!感覺把喜歡貓貓的朋友帶來這邊一起吃飯、喝下午茶,享受被貓貓包圍的感覺吧!

        

|Tryer Cafe 嗜咖啡|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9號

電話:07-2230680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