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加分|Chocolate de Ashley

1 / 1

   如果你觀看我的文章一陣子,或是追蹤我的粉專或IG一陣子,你會發現我還蠻喜歡找一些甜點工作室訂生日蛋糕的,因為我覺得創業真的不容易,尤其現今的社會越來越興起"斜槓人生",就如同我前面寫的《生活要找平衡點|#廢材週記》許多人其實正處在解開那個結的狀態,而有些人真的為熱愛加分開始了自己的斜槓人生,就好比今天要分享的這間工作室:Chocolate de Ashley。

    會知道這間工作室是因為公司今年蠻常找她來販售午茶點心的;第一次我因為太忙沒有買到;第二次我剛好因為送東西經過準備開張的空間,所以得著機會快閃上去,直接將當天的現場點心各買一份,除了雪Q餅之外。我那次買了提拉米蘇、伯爵茶費南雪、巧克力布朗尼和巴斯克乳酪。

   當天午餐的飯後甜點是吃提拉米蘇,真的很老實地說我自己吃過那麼多提拉米蘇(包含以前在咖啡店工作的時候吃販售的產品),從來沒有吃過那麼濃郁的提拉米蘇,雖然是用蛋糕層代替了傳統的手指餅乾,不過吃下去的口感完全是可以感受到蛋糕層將咖啡液吸收得飽滿濕潤、香氣的釋放滿口留香,而馬斯卡朋起司味道則是剛剛好。

   伯爵茶費南雪和巧克力布朗尼是我當天下午嘴饞的零食,我是第一次吃費南雪,伯爵茶也是一個我個人蠻喜歡的口味,我覺得它個口感超級濕潤,且伯爵茶香氣不會到太強烈很適合新手品嘗;說實話我個人並不愛吃巧克力布朗尼,因為我不是巧克力的愛好者,但這款巧克力布朗尼是吃了會讓我會心一笑的那種,糕體也是很濕潤的那種,巧克力不會太甜但也不至於到太苦,重點是不會膩。

   第三次則是這個月公司的月會點心也是訂購他們家的下午茶餐盒,與其他下午茶點心餐盒不一樣的包裝,用的有點像裝漢堡的餐紙盒,讓點心有增加一個不一樣的感覺,而這次的組合裡面有:大蒜麵包、杯子蛋糕、雪Q餅、蝴蝶餅乾和瑪德蓮各一小份,因為是公司大量的訂購,所以預算有限,份量都是少少的,不過好吃程度並不會因為份量少而減分。

P.S. 雪Q餅也是我第一次吃🤣🤣🤣,可見我平常有多少吃這些甜品。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