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日式冰店草莓季「點冰室·ジャビン」

1 / 1

🍵 鯛魚麻吉燒甜湯,160元

🍓 草莓生乳三明治,180元

📌 低消一人一份冰品或飲品

台北赤峰街巷弄間的點冰室,之前草莓季就出過的草莓生乳三明治,今年重出江湖,也成為今年第一個草莓品項,剛好可以連同之前被燒很久的鯛魚麻吉燒甜湯一網打盡!

燒甜湯的基底是熱熱的紅豆紫米粥,搭配抹茶凍、一球抹茶冰淇淋和一球香草冰淇淋,還有一隻肚子裡有麻糬的鯛魚燒;闆娘有提醒鯛魚燒要先食用,溫熱的麻吉口感不錯,抹茶冰淇淋抹味也有出來,美中不足是抹茶冰淇淋有些冰晶,不是完全的滑順口感。

第一次點的草莓生乳三明治是最近人氣商品,4個一組,加上甜湯份量感十足,吃兩個飽足感就很高~新鮮草莓加上帶點鹹味奶油,原來那麼合拍!另外兩個自己準備保鮮盒帶回去,男友也說好吃~

再來就是期待草莓加入抹茶元素的刨冰啦🍓🍵🍧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53巷3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 電話:0907-495-158

🕛 營業時間:1400~2000

❌ 公休日:星期三

#台北 #中山站 #赤峰街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冰 #抹茶控吃芒果季 #抹茶控吃赤峰街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Matcha #まっちゃ #點冰室 #ジャビ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