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台南】每一口都是濃郁甜蜜!全手製作健康減醣少負擔「萌貝貝Mon bébé重乳酪起司蛋糕」近台南花園夜市人氣甜點店

1 / 1

叮咚!您的乳酪蛋糕已經到貨囉!!!好吃的美食值得被等待,如同法文Mon bébé中文直譯"我的寶貝"一樣,這顆來自於台南甜點有著讓人連吃幾口也停不下來的魔力,還要珍藏進甜點名單內。

每日滿心期待到貨到收到蛋糕時的雀躍,心情的起伏從開心到非常開心,人家等吃這顆蛋糕好久了, 呵~

萌貝貝Mon bébé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259號(近花園夜市,僅提供外帶)
電話:06-358490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2:00~19:30/週日&週一公休

追蹤⧑粉絲團instagram官網

⧑重乳酪起司蛋糕⧑

所使用的乳酪選用美國和澳洲乳酪以及帕瑪森起司粉,可以想像乳酪的奶香有多麼的濃郁,這顆會是乳酪控的摯愛。

乳酪起司蛋糕紮實中帶綿密的口感,在舌尖狂妄釋放的濃郁奶香味,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底層巧妙的用餅乾來舖底,餅乾的甜很剛好還有淡杏仁香似喜餅的味道,入口一咬蛋糕和層餅乾融合在一起,綿密中帶酥,酥中帶綿密好香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減醣蛋奶素可食⧑

乳酪蛋糕的甜蜜選用高品質的天然海藻糖,健康減醣還不甜膩,不含人工添加物及全手工製作,由此可見對品質的要求。

⧑冷藏&冷凍蹦出不同火花⧑

冷凍庫取出放室溫稍後回溫一下,特別喜歡這樣像冰淇淋的吃法,外軟內冰硬的乳酪蛋糕入口在嘴裡逐漸化開,隨後再咀嚼微酥餅乾。冷藏解凍後取出,入口乳酪蛋糕如奶油般十分柔軟,入口即化綿密的奶油口感。

⧑新鮮這樣吃⧑

乳酪蛋糕採用冷凍到貨,在收到貨後若沒有要馬上吃請立即冷凍保存,若要當天食用可放置冷藏解凍1~2個小時或者常溫解凍1個小時左右再享用為佳。

講求新鮮乳酪蛋糕只有4天保鮮期限,不過看看大家搶食現況,能放超過一天就會下紅雨啦~

⧑萌系風雲朵蛋糕盤⧑ 

精緻的密封袋包裝,內附5入雲朵造型餐盤和叉子以及一把蛋糕刀。

吃完乳酪蛋糕蛋糕盤還捨不得丟,清洗後收進餐櫃下次繼續用同時還能響應環保。

若喜歡清爽又蓬鬆口感蛋糕可以參考萌貝貝另一款輕乳酪起司蛋糕,另外、若到實體外帶門市購買或是取貨,萌貝貝週日及週一為公休日,建議要先預訂及確認營業時間避免撲空。

#乳酪蛋糕 #萌貝貝蛋糕 #健康減醣 #台南甜點 #花園夜市必吃 #花園夜市美食 #monbebe #萌貝貝評價 #全手工製作 #台南甜點伴手禮 #台南甜點推薦 #台南甜點外帶 #台南甜點店 #台南甜點宅配 #花園夜市附近美食 #減醣甜點 #減醣乳酪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