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為天|高雄內惟藝術中心裡的白簡輕食館SO_UP

1 / 1


這個月高雄鼓山區的內惟藝術中心試營運中,其中內部的飲食空間共有兩間進駐,其中一間就是本文要提到的SO_UP輕食館!

           

「用一碗湯開啟美好的一天!」

本餐廳以湯品作為主角,並主打無麩質料理,品嚐湯中的層次口感與精華,感受從所未有的口感饗宴。而除了湯,另也有其無麩質餐點及飲品、咖啡和甜點可以選擇,在內惟藝術中心一角,偌大的玻璃窗,享受美景與美食的歡樂時光。

           

本次用餐體驗的餐點是「非常絲瓜濃湯」,蔬菜的味道非常濃郁,另外點湯品還有附麵包與沙拉,沙拉醬的味道很清爽,加上非常驚喜地發現沙拉裡面竟然有薏仁!好喜歡!這個看似主有沙拉、湯品及麵包的套餐,以為會很快感覺到餓,但卻意外的飽足感十足,且餐點的特色鮮明,可以嚐鮮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如果想在用餐時間享用,可以提早詢問訂位,另外也有外用的選項可供選擇,分享給喜歡喝湯,近期要來踩點內惟藝術中心的朋友!

       You 

|SO_UP輕食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29號

電話:07-5538935#2022

時間:週一至週四0800-1700,週五至週日0800-1900

社群:https://www.instagram.com/so_up.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