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天然蔬果熬製甘甜湯頭底蘊,料豐味美平價鍋燒麵、讚岐烏龍麵、瓜仔肉飯|五間厝鍋燒

1 / 1
今天來介紹虎尾的五間厝鍋燒麵,主打絕不加化學調味料,使用柴魚、雞骨架、菜頭、蘋果等精心熬製湯頭,位於虎尾仁愛路上,在虎尾熱鬧的中山路、中正路附近,附近不太好停車,可能需要找一下位子

店內寬敞明亮、乾淨整潔,而且位子也不少,有靠牆的一排座位顧及單人顧客,也有附兒童座椅,顧及親子顧客,這點真的蠻貼心的!

五間厝鍋燒菜單

品項不多,有湯的有乾的,飯類也有瓜仔肉飯可以選擇,更有瓜仔肉飯套餐!還有賣冰淇淋!

大家一定會想為什麼烏龍麵硬生生多了$10!因為是使用讚岐烏龍麵,這麼說還蠻佛的!(記得外面要換成讚岐烏龍麵都要+$20以上)

聽說在五間厝開店面以前是只接外送的,後來光是賣外送就賣得很好,才會出來開店面!

湯頭真的完全不讓人失望,堅持不添加味精及化學調味,使用柴魚、雞骨架、菜頭、蘋果等熬製出來的湯頭底蘊,湯味醇厚,柴魚味濃且還有蔬果的鮮甜味!不過鹹也不膩,喝完不口乾舌燥、甘甜到唇齒留香!

鍋燒讚岐烏龍麵$90

這碗是點原味湯頭,前面已經敘述湯頭有多麼美味了,湯頭幾乎已經決定了美味程度,但又搭配Q彈的讚岐烏龍麵,以及裡頭的配料,我決定給他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料有兩顆蛤蜊、鮮蝦、豬肉片、滷得入味軟爛的菜頭、貢丸、竹輪、青江菜、小白菜、金針菇、雞蛋,食材新鮮、蠻豐富的,而且大多都是原形食物,我覺得蠻健康的!

鍋燒雞絲+沙茶$80(沙茶不加價)

加了沙茶比較油一些,不過我從小熟悉的鍋燒味道就是一定要有沙茶!整個提香~雞絲麵也不過爛,軟硬剛好!

澎拜套餐-瓜仔肉飯(小)+鍋燒原湯 $95

我蠻推這個套餐的!真的會吃很飽!

鹹甜的瓜仔肉跟飯拌開超好吃!也不過鹹~味道剛好

鍋燒原湯等於正常鍋燒麵拿掉麵的配置,料超多的原湯~

泡菜$30/豬頭皮$30/海帶芽$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都是放在冰箱的小菜,有用保鮮膜包起來也衛生許多!

泡菜切得碎碎的蠻特別的,也可以加進湯裡!

豬頭皮爽脆的軟骨、彈牙的外皮,富含膠質!軟Q入味!

海帶芽其實就是我最愛的海藻,清爽開胃!

燙青菜$30

燙青菜淋上瓜仔肉肉燥,甘甜好吃!

古早味紅茶$15(主餐加購$10)

老實說他們的紅茶蠻順口的,蠻好喝的!加購$10解個渴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淇淋-兩球$55

對的~鍋燒店竟然有賣冰淇淋!吃完鍋燒還可以再吃個飯後點心的概念XD

香草+OREO粉好好吃!也不會太甜膩

巧克力是瑞士巧克力冰淇,加上花生意外的搭!

這家是如果我在附近上班,中午午餐會想叫來吃的店!湯頭真的是靈魂~太美味了!下次有機會來虎尾還要再回訪!

【 五間厝鍋燒 】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wujiancuo/

▸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wujiancu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仁愛路58號

▸ 電話|0975587070

▸ 營業時間|11:00-20:00

▸ 內用/電話預訂/外帶/熊貓🔗Uber eats🔗

▸ 學生證可以免費加麵或紅茶

▸ 市區滿2碗免費外送

#五間厝 #鍋燒 #五間厝鍋燒 #鍋燒烏龍 #鍋燒雞絲 #瓜仔肉飯 #讚岐烏龍麵 #冰淇淋#虎尾 #虎尾鍋燒 #虎尾美食 #雲林美食 #yunlinfood #雲林虎尾 #雲林鍋燒 #雲林美食推薦 #虎尾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