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愛荔紅玉-沐沐茶旅

1 / 1

沐沐茶旅在暑假時推出荔枝紅玉凍飲系列後,繼續推出閣愛荔一擺。閣愛荔一擺系列飲品中杯40元、大杯50元。不同於上次有果凍,這次則是荔枝汁加上三種茶品。

愛荔紅玉

我這次選擇的是搭配紅茶的愛荔紅玉,然後又想要有咬勁的感覺,另外加購黑糖珍珠。

點餐時,店員詢問甜度及冰塊,我自然地回答正常甜和正常冰。底迪驚愣一下,貼心地告知甜度建議一分糖為加,我只好表示我就是想要甜。

或許正常甜來說,喝起來高甜度容易蓋掉其他飲品味道,像是前兩次一樣。不過,這回即使也蓋掉許多茶香,但是因為是荔枝系列,這樣的甜度正好完整呈現出荔枝水果吃的時候,該要有的甜度。

荔枝本身是偏燥系水果,皮膚狀況差的我,過了青春期之後就不太吃,正好可以趁喝荔枝手搖飲時,好好享受荔枝的美味。

另外要特別介紹一下沐沐茶旅公益總店,因為地緣關係,也因為因應社群媒體拍照打卡潮,公益總店旁邊的角落刻意布置成網美角落。

牆壁漆成店家招牌的寶藍色,前面放置著兩張粉紅色椅子,加上那個假窗戶,根本就很適合買飲料放著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忘記了 !

購買金額 : 60元(愛荔紅玉50元+黑糖珍珠10元)

購買地點 : 沐沐茶旅公益總店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歡迎追蹤

IG : 無名部落客

IG : @fashionmodelholic

臉書 : 模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格子 : 無名部落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愛心;覺得文章合胃口,歡迎追蹤;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網美角落 #打卡景點 #愛荔紅玉 #沐沐茶旅 #荔枝紅茶 #黑糖珍珠 #手搖飲 #台中手搖飲 #閣愛荔一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