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蒔初甜點五權店 Originl'a Tart & Dessert - 臺中西區

1 / 1

因應社群媒體誕生,這十多年來全台灣甜點店、咖啡館還是輕食店,雨後春筍般到處可見。年少時不懂事,仗著不用負擔家計,更以寫部落格文章為冠冕堂皇理由,差不多一到兩週就要拜訪新店家。

懂喝咖啡 ? 狂加糖奶怎麼喝得出咖啡原味 ? 懂吃甜點 ? 只要夠味扎實,基本上就給過。重點是要拍出網紅照跟寫食記文。

不過,隨著自己勇敢(?)面對每每探訪的真實原因後,加上支出項目必須重新分配,這類型店家資訊已經淡出我的領域。幸好,身邊有朋友正式加入網紅行列,手機總有許多必訪店家清單。這一次,才能讓我們找到店家不僅提供慶生蛋糕,同時也提供室內用餐。

蒔初甜點五權店一樓是點餐及廚房,位置有一兩個,二樓便是主要用餐區,用餐區免不了設置幾個網美區/網美牆。

即使我們有向店家訂製蛋糕,飲品怎麼可以缺席 ?

焦糖瑪奇朵 150元

因為我想喝比較甜一點口味的咖啡,店員特別推薦我喝焦糖瑪奇朵。喝起來有咖啡香,卻沒有咖啡苦;喝得到焦糖香氣,但並不會倒過甜。

玫瑰乳酪巧克力戚風 6吋蛋糕 9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味道應該不會太強烈,沒想到吃起來各種層次味道都滿鮮明。不論是乳酪層、玫瑰莓果層還是巧克力戚風,吃起來各自味道突出,但一口咬下又能算是滿平衡。

巧克力戚風蛋糕本身走的是算是扎實口感,不是那種鬆軟感,而是更有口腹飽足路線的扎實,即使這樣還是有濕潤度。

未來有機會,希望可以去看看重新裝潢後的蒔初甜點。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營業時間 : 11:00 ~ 17:00

店鋪電話 : 04-23753767

店鋪地點 : 臺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69號

注意事項 : 最低消費為一杯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頁 : www.facebook.com/originla/

#蒔初甜點 #蒔初甜點五權店 #OriginlaTartDessert #臺中西區 #焦糖瑪奇朵 #玫瑰乳酪巧克力戚風 #臺中蛋糕 #臺中甜點 #美術館甜點 #美術綠園道甜點店 #戚風蛋糕 #蛋糕預訂 #台中 #台中甜點 #台中咖啡 #台中咖啡廳 #台中西區咖啡館 #台中西區甜點 #taichungfood #taichungcoffee #taichungdessert #網美打卡 #網紅拍照打卡 #打卡景點 #台中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