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兔迎春,方便且輕鬆料理,就能快速上桌!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tl-chinese-new-year-dishes

逢年過節,又是與家人團聚的大好機會了,為了迎接農曆年的到來,習俗上家家戶戶都會以年菜來迎接新的一年,也順便跟家人好好團聚吃個年夜飯,不過每次接近這個時間點,都會開始思考這次的年菜,該如何準備呢?像咕溜魚就喜歡直接買人家準備好的年菜,因為可以減少想菜單及自已料理的麻煩,也不用為了準備而大費周章,倒不如把這些準備的時間拿來多方運用,或是留下來多陪陪家人更值得!

說到年菜,這次我要分享的台酒酒香年菜非常值得推薦,由於每道菜都料理好並包裝完善,所以我們收到時,只要拆封加熱及擺盤呈現,就可以輕鬆料理完成每一道囉~ 而且又可以快速上桌,重點是台灣菸酒公司的酒香年菜真的很值得推薦,我們這回的試菜,家人與我都很喜歡,所以也想分享給有興趣及需求的朋友參考。

花雕蹄膀

這道是台酒經典品項之一,除了過年適合當年菜外,其實平日也買得到這項商品,屬於還滿受歡迎的熱銷商品。

台酒紅露黑棗雞

這道也是去宜蘭酒廠必買的商品之一,現在網路下單也吃得到,而且年菜可以與家人共享來自其他地方的特色,也是種享受,而且吃年菜不用跑出門跟人排隊,在家也可以輕鬆吃。

台酒義式香草肋排

這道是台酒的暢銷商品,聽說去年一上架就熱賣銷售一空了。這道料理的方式非常簡單,可以用氣炸烤箱去烤,也可以鍋煎料理,有些人推薦可以塗上BBQ醬和蜂蜜,不過因為我覺得料理本身風味就很足夠了,所以就算沒有塗醬也超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