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日本職人健康美味的浮誇系爆量草莓蛋糕在卡瓦

1 / 1

幫小孩準備蛋糕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一定認識卡瓦蛋糕這個品牌,主打0-99歲都能吃的蛋糕,適合超低幼寶寶和無力咀嚼的長輩,全家都能一起享用。

剛好快進入2022草莓季囉,在冬天正式到來之前,先用閃亮亮的聖誕裝飾和吃了會幸福好久好久的草莓蛋糕,作為換季的暖身操吧!

只是打開盒子,就有濃濃的草莓牛奶香味蔓延整個餐桌,聞到味道的一家人,全身竟然都放鬆了,原本嘰嘰喳喳吵著要吃的氣氛,頓時變得優雅起來,一起目不轉睛地盯著今天的下午茶,也期待著實際品嘗的美味。

綿密又奇妙的味覺體驗,就像在農場吃鮮奶般的濃純香

我從小不愛鮮奶油,以前傳統的鮮奶油人工香精味很重,吃了很膩很噁心,但卡瓦的鮮奶油是100%動物性奶油,口感濕潤又綿密,入口即化,有種在農場"吃"現擠鮮奶的感覺,是不是很奇妙!

減糖輕乳酪蛋糕,兼顧美味與健康的蛋糕體

蛋糕體吃起來比一般的海綿蛋糕再紮實一點,但不乾澀也不會太濕,好想知道他們用了哪一家的雞蛋,怎麼可以讓剛出爐才能聞到的蛋糕香一直維持住? 看了看成分才了解,蛋糕體不是海綿而是輕乳酪,因為有減糖,所以不像起司蛋糕那麼甜又厚重,是兼顧美味與健康的糕點。

草莓控冬季必吃,浮誇系爆量草莓鮮奶油蛋糕

卡瓦的草莓鮮奶油蛋糕是職人當日一早現採,收成後的新鮮草莓,每一顆都堅持要手工清洗乾淨再放入蛋糕體,所以不像其他市售看起來超美,但可能沒洗乾淨、甚至完全沒有洗過的草莓可以放好幾天。

雖然洗過的草莓,顏色、光澤都沒有那麼好看,但是和全家一起吃得健康安心,我相信是更重要的事。透過官網,也可以了解卡瓦蛋糕店的老闆,對待食品的堅持和重視食安的用心:卡瓦蛋糕 | 草莓的秘密

你以為這樣老闆就會少放幾顆草莓嗎? NO!NO!NO! 整顆蛋糕的草莓超滿,就是草莓比蛋糕還多啦! 我看也沒地方再給他塞草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咬下去的每一口,大概都有35%鮮奶油+25%蛋糕體+40%草莓,這樣的比例我覺得很棒!

實在太好吃了,瞬間半顆蛋糕就被吃掉。建議大家當天就把它吃掉,或是三天內要吃完唷,拿出冰箱30分鐘要再冰回去保持新鮮,才不會讓充滿愛與用心的甜點壞掉或發霉唷!

卡瓦蛋糕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kawacake.com/

蛋糕三日前預訂,現場僅提供少量熱銷款現貨,請務必事先訂購才不會撲空呀!

門市也有可愛的裝潢和擺飾,大家不要錯過拍網美照的機會~我在這裡殺了快200張照片。

  • 中和建三門市
訂購電話|(02) 22231080 / 0902627800門市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26號週一至週五 10:00-19:00週六 10:00-18:30週日 公休
  • 永和永元門市
訂購電話|(02) 29263888 / 0902627802門市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05號週一至週四 12:00-20:00 週五 11:00-20:00   週六 10:00-19:00週日 公休
  • 新莊復興門市
訂購電話|(02) 22770099 / 0902627980門市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47號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卡瓦蛋糕官方 LINE 好友帳號:@KAWACAKE 

草莓鮮奶油蛋糕購買點我

生兒要叫高富帥但我生女兒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痞客邦Pixnet

#台北 #台北草莓 #草莓蛋糕 #鮮奶油 #草莓鮮奶油 #生日蛋糕 #爆量草莓 #草莓季 #冬天必吃 #寶寶蛋糕 #卡瓦蛋糕 #網美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