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羅東│麻辣霞鴛鴦鍋│民生店

1 / 1

鄰近羅東夜市的「麻辣霞鴛鴦鍋」,
正統四川麻辣,只要$688享吃到飽,
來自四川的老闆娘引進川人川料正川味,
選用當日新鮮食材,4款獨有特色湯頭,
豐富多元的自助吧,有肉品及海鮮等,
特色鵝腸、黑白毛肚涮燙麻辣好對味,
環境好、氣氛佳、特色的在地品牌!

🔻🔻🔻
#自助吧吃到飽
營業時間:
平日 - 11:00~14:30 17:00~22:00(最後收客為13:30、21:00)
假日 - 11:00~22:00(最後收客為21:00)
電話訂位:03-955-8889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6號3F
👉 附有收費停車場(消費停車折抵,位在該棟5-7F)

ღ #豪華吃到飽 $798
ღ 道地四川的麻辣鍋,寬敞的店內,即可看見自助區有著豐富的食材,最棒的是每桌還附有推車,讓旅人一次拿好幾盤都不怕手痠,享用超值吃到飽方案即可享有肉品及海鮮隨意夾,還有咖哩牛肉飯,百種食材,都不怕找不到喜愛的!

ღ 只要加價$110,即可升級豪華方案,這時透過QR Code即可掃描點選豪華肉類及海鮮,看到菜單就超興奮!竟然有多種珍貴肉品及新鮮海鮮,如果各來1盤,通通煮進鴛鴦鍋,大概就會飽到天花板~光是食材選擇就給95分了!

ღ #鴛鴦鍋
✨ #招牌必點麻辣湯#精燉鮮甜大骨湯

✨ 正常辣的麻辣湯頭,飽有較足的香氣,100%原鄉原味,從四川進口的辛香料及中藥材,光是辣椒、花椒就高達7種,屬較溫補的麻辣湯頭,無論什麼肉片煮食後,吸附滿滿的麻辣湯汁,若依喜好調整為小辣,香氣為略遜一些。

✨ 嚴選宜蘭現宰溫體豬大骨熬製,而非骨頭粉,除有大骨外,還有軟骨、豬皮等,燉煮黃金比例的清爽湯頭,準備用來煮肉品及海鮮料~

ღ #肉品
✨ 豪華選單中有美國Prime極黑和牛、澳洲和牛肋眼沙朗、澳洲頂級和牛背肩、本產松阪豬等,每種肉品處理用心,不會因為是吃到飽餐廳而敷衍,精心挑選的肉品,嚴選當日新鮮食材,每款都保有它原先的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海鮮
✨ 同樣是豪華選單中的越南大虎蝦、旭蟹、銅板大干貝、金目鱸魚切片、生蠔、船釣小卷等,嫩口的干貝、魚肉新鮮,豪華中的海鮮料真的令旅人非常心動,小卷竟然比自助區的更脆口,不知道還以為是現釣的,新鮮又清甜。

✨ 自助區的天使紅蝦、小管、三點蟹也很不錯,不會因為是在自助區就不新鮮,小管新鮮且帶脆,還有蔬食、麵類、肉品、火鍋料、海鮮等,最特別的是還有豬腦花,是外面火鍋店不常見的稀有的食材,只有獨特,有著別人家沒有的~

ღ #雞佛
✨ 少有在吃到飽自助區會看到的食材,同時也是愛吃的旅人會很愛的,吃起來香氣足,強烈的滿足感。

ღ #鴨血
✨ 自助區取得的鴨血,一定要拿來煮進麻辣鍋中,煮食後,不用幾分鐘,竟然麻辣湯頭讓鴨血相當入味,香且嫩口,辣度層次感豐富。

ღ #甜點
✨ 飯後吃飽喝足,就是要吃點當季水果、甜點消化,當然在飲料(冰沙、冷熱飲、瓶裝果汁)、布丁、豆花、冰淇淋(俄羅斯卡比索、杜老爺各4款)、啤酒更是不能少,這麼多樣化的食材,到底要帶幾個胃來吃~看到每種都好想來一點!

ღ #特色料理
✨ 說到四川就想到麻辣鍋,店內也準備3款,有鵝腸、黑毛肚、白毛肚,以涮燙12-15秒,就是麻辣鍋的靈魂,清脆口感,來到這一定要吃這味~馬鈴薯、海帶、山藥、桂竹筍、四川火鍋粉煮進麻辣鍋一絕,老闆娘真心推薦,喜歡就來試試~

ღ 以上皆另含10%服務費。

ღ 真的要說!食材無論是超值或豪華都讚不絕口,新鮮又用心~值得推一波!若說到宜蘭玩,必吃火鍋絕對會推麻辣霞,擁有包廂座位區,晚上還能欣賞京劇表演,獨特且美味,補料及送餐快速,食材多元,#真材食料,必吃的在地品牌!
推薦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撇步
⊚ 價格分為超值吃到飽$688、豪華吃到飽$798,用餐限時2小時,食材浪費該桌酌收$300/人。

⊚ 湯頭有4款,分別為招牌必點麻辣湯(可選擇小、中、大辣)、菌菇蟲草香雞湯(加入四川獨有的3種菌)、精燉鮮甜大骨湯、特色牛奶風味鍋;自助區附有15款多元醬料、高湯、雞蛋等。

🔺🔺🔺
FB/粉絲專頁:
👉 @麻辣霞鴛鴦鍋殿-民生店
IG:
👉 @lma9558889
線上訂位:
👉 https://inline.app/booking/-Mt0yjPRfRI2veLEcgGh:inline-live-2/-Mt0yjcJZrMHFtmkENmU

✨✨
加入會員,
生日會贈送好禮外,
集滿10點亦可兌換好禮。
-
本篇與麻辣霞鴛鴦鍋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 #台灣美食 #宜蘭 #宜蘭美食 #羅東鎮 #羅東美食 #麻辣霞鴛鴦鍋 #民生店 #羅東民生大樓 #宜蘭火鍋 #羅東火鍋 #四川麻辣 #鴛鴦鍋殿 #正宗川味火鍋 #在地品牌 #川人川料正川味 #MS合作嘍 #正在宜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