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獨家特製調味鹹酥雞,炸得鹹~香~酥!買鹹酥雞竟然還能算命?|熊掌香雞排

1 / 1
大家心目中台中第一名鹹酥雞是哪一家?今天來跟大家推薦我個人吃過蠻喜歡的熊掌香雞排,現點現炸、品項眾多!不只是鹹酥雞店,竟然還是問事中心!每日限量一詩句贈送給有緣的朋友!

自從換至新店面後,門面寬敞明亮許多,在美村路上也顯眼許多!

品項琳瑯滿目,食材保存得看起來乾淨整潔,不只肉類、內臟類、經濟小點還有蔬食類,真的很容易陷入選擇障礙!!!

移至新店面後,新增了「籤詩雞排」的品項,與熊掌香雞排的差別在,醃料不同,而且會有個問事的服務,對的!你沒有聽錯~買雞排還可以算命!不過我今天點的是一般的熊掌香雞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另外每日會給予來消費的一位有緣人一詩句!也有問事、補運、收驚服務~真的非常的特別!

熊掌香雞排的調味我覺得蠻特別的!堅持只用自製加了香菇、昆布、小魚乾研磨調製而成的天然味精,再加上胡椒、玫瑰鹽,難怪吃完都會回甘!而且不會有吃完化學味精口渴的感覺~

熊掌的炸物都會使用脫油機脫油~所以其實不怎麼油!

熊掌香雞排$75

香雞排很大一塊!獨家調製的麵糊,炸過外皮脆口、裡頭的雞肉不乾柴~很多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酥雞$100/杏鮑菇$30

無骨鹹酥雞我的愛😍可以放心的一口接一口~鮮嫩多汁!超適合邊看劇邊吃❤

杏鮑菇外層炸得酥脆、裡頭多汁~我這個菇控絕對給過!

魷魚圈$100

魷魚圈經過切塊,而且沒有過多的裹粉,還吃得到魷魚的彈牙~這個我很喜歡❤️

四季豆(小)/玉米筍(小)/洋蔥(小)$30

蔬菜擺一盤好好看❤️他們的蔬菜也不會過油~炸的剛好!玉米筍意外的我超推!口感脆口、外層微焦把香味都炸出來了!

甜不辣$50/豆包$20/米血$15/雞皮$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不辣也是我必點之一!炸得軟Q太好吃了!

豆包超讚!炸得層層酥脆~有股淡淡的豆香❤️

米血炸得好紮實~也不會過硬!裡頭還微軟~

雞皮好酥~每一塊都香酥脆!

梅粉地瓜條$50

地瓜條一定要加梅粉的啊!鹹~甜~香~地瓜條的紮實感配上梅粉的酸甜,真的無敵絕配!

銀絲卷$20

誰說銀絲卷一定要加煉乳,比起煉乳版~我更愛單純灑胡椒鹽的,鹹香酥脆,內層還軟綿的超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熊掌香雞排 】

▸ 店家IG | @ bear0976582529

▸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54號

▸ 電話|0976582529

▸ 營業時間|15:30-2:00

▸ 電話預訂/外帶/熊貓/Uber eats

店家FB🔗熊貓🔗Uber eats 🔗

#台中美食 #西區美食 #美村路美食 #美村路 #鹹酥雞 #熊掌香雞排 #雞排 #台中必吃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南屯美食 #台中雞排 #台中鹹酥雞 #台中小吃 #高CP值 #有緣人 #問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