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美食】大庭牛肉麵,只開晚上的牛肉麵店在地飄香40年的老店|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tour_ruby530)

1 / 1

這家大庭牛肉麵在板橋已經開店有40年以上,只要是用餐時間都需要排隊的牛肉麵店,有別於其他店家,大庭牛肉麵他們家只開晚上時段。

Ruby通常都會趁著用餐的離峰時間去買,尖峰時間真的是內用、外帶和外送的,只有漫長的等待。小菜有小菜櫃可以看,但當天Ruby去吃的時候已經接近打烊,小菜也剩下不多可以選擇,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麵條有三種可以選擇,Ruby比較喜歡細麵的口感。

我們點了牛肉湯麵 $75

紅燒湯頭是必備的,濃郁的紅燒湯頭,細麵更容易吸附湯頭的精華美味,每一口都吃到小時候懷念的好味道。

建議可以先吃一口原味後再加辣或是酸菜配,味道的層次會更豐富出色喔。

清燉牛肉麵 $145

牛肉塊滿大塊的,厚度也很夠,麵條選擇有嚼勁的家常麵,湯頭清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菜的部分,算是家常味道,泡菜也滿好吃的,當天賣完不然Ruby都會點泡菜配。

現在也有和美食外送平台配合,Ruby算是小時候吃到大的店家,中間還一度有關店休息好久一段時間,

Ruby覺得還是小時候吃到的味道,湯頭濃郁度比較好吃,價格也比以前貴滿多的,偶爾吃懷念的味道還不錯。'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

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

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大庭牛肉麵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39號
☎️0229609370
⏰PM17:00~PM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