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中藥火鍋|桃園杏春德記漢方火鍋|華泰名品城

1 / 1
杏春德記漢方火鍋位在華泰名品城3F右側,餐廳座位多且桌與桌與桌的間距頗寬,是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除了兩人套餐、多人套餐以外,也可以依喜好點自己愛的主餐和配料搭配,旁邊醬料區、白飯、飲料、冰淇淋自取。

我跟朋友點了豬、牛和經典湯、德記麻辣湯頭,我覺得配料都蠻新鮮的;經典湯是台灣豬骨和雞骨熬煮,但喝起來有點胡椒調味,如果不喜胡椒湯頭的人要注意這味。

這邊服務員很親切,從帶位到加湯都蠻流暢的,還會跟客人談笑風聲好像都當熟客一樣,雖然客人多,但隨時需要服務時都能招呼到服務員來幫忙。

附餐豆簽麵口感頗為清爽,配著鍋物料理吃我覺得剛好,不會吃太撐,肉品也不錯,是我來華泰逛街會選擇再訪的餐廳囉。

園『杏春德記漢方火鍋』- 麻辣中藥火鍋首選-台灣中藥火鍋領導品牌Panakeia Hot Pot Tainan Main Store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號6號口,華泰名品城 3F右側高鐵桃園站樓 近

#桃園 #高鐵 #火鍋 #杏春德記漢方火鍋 #華泰名品城 #麻辣中藥火鍋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