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珍珠肉圓|這家「蒸」好吃!皮Q餡實不沾醬也好吃!

1 / 1

台中肉圓愛好者請注意!這家「蒸」好吃!東海別墅最近有一家新開的清蒸肉圓專賣店,店名就叫「清蒸珍珠肉圓」,扛棒很顯眼。在新興路 3 巷口,草根豐味綠豆沙轉角左手邊。

有別於大家印象中的大粒肉圓,這家主打縮小版的「珍珠肉圓」,全程只用清蒸。每份 3 粒 45 元,小小一顆獨食剛剛好。

晶透外皮是用糯米做的,裡面有竹筍跟絞肉。純豬肥瘦肉均勻混合,口感表現以瘦肉為主。調味簡單不過有突顯出肉餡的甜味,單吃也蠻香。

會在肉圓淋上外面買不到的自製獨門醬汁,還會隨客人需求再添加蒜泥與香菜。醬汁濃郁但不會膩,敢吃的話推薦辣味更開胃!從下午一路賣到宵夜場,大家快來吃吃看!

──────────────

【 清蒸珍珠肉圓-東海店 】

▸ 地址|台中龍井區新興路3巷(草根豐味轉角)

▸ 電話|0939-6559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時間|15:00-22:00/週三公休

──────────────

✎ 目前在新北、台中、彰化均有分店

──────────────

2022111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百味_清蒸珍珠肉圓 #清蒸珍珠肉圓 #珍珠肉圓 #清蒸肉圓 #肉圓 #東海肉圓 #龍井肉圓 #台中肉圓 #台中清蒸肉圓 #台中珍珠肉圓 #東海小吃 #龍井小吃 #台中小吃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