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家年菜組/ 老媽拌麵/ 年菜/ 年菜預購/ 九如湯圓/老媽家/年菜開箱/老媽家年菜七件組6菜一湯

1 / 1

過年即將到來了!

今年的年菜真的很不一樣耶😍😍

老媽拌麵推出的新品牌 老媽家!

老媽拌麵,運用好食材與對料理的熱愛,嚴選台南日曬關廟麵與其Q彈不軟爛的特性,搭配自家熬製醬包,僅要六分鐘就能享受到快速、隨興、能帶給家人美味的食物。

而這次Rita實際來開箱【老媽家】年菜系列,用料真材實料、份量誠意十足!吃過不得了,真的太好吃了😋

⭐老媽家年菜七件組 6菜一湯⭐

享用美味年菜一起圍爐,全家吃得開心也讓老婆不用費心,全部只要解凍後加熱就完成囉!🤗🤗

加熱後立即原汁原味、經典重現,老媽家為您獻上暖心又暖胃的年菜,樣樣皆為過年必備的上選佳餚,料多豐盛又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這次開箱的有以下多樣料理~

🔹招財金元寶 (豬肉高麗菜 / 鮮蝦 二擇一)

🔸手工鮮蝦豬肉高麗菜水餃

嚴選台灣上等豬肉搭配鮮蝦製成,採用前腿肉與腹脅肉自削自絞,肥瘦黃金比例再加上甘甜脆口的高麗菜,餡料紮實飽滿多汁,每一口都充滿香氣,爽口過癮!

無論是煮水餃或煮煎餃都超好吃呢!

餃皮採用美國高級麵粉製作,Q彈可口不易破,豬肉的香氣與蝦子的鮮甜完美融合,含蝦率80%每一口都吃的到蝦,經檢測不含漂白劑,大口安心吃!

沾上香醇的醬料,送進口中,銷魂的感覺盡是滿足!

🔸手工豬肉高麗菜水餃

嚴選台灣上等豬肉,採用前腿肉與腹脅肉自削自絞,肥瘦黃金比例,再加上甘甜脆口的高麗菜,餡料紮實飽滿多汁,每一口都充滿香氣,精選台灣豬肉讓您吃得到食材本身最天然的風味,享受豬肉的鮮香與蔬菜的清甜縈繞於齒間,不用沾醬就美味十足,顆顆飽滿多汁,令人滿意又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紹興醉雞腿

紹興醉雞腿〈台灣傳統工藝美味〉皮脆肉質飽滿,迷人酒香滑嫩爽口啊!從喉韻間的清香醇郁直達心中的滿足喜悅。讓新的一年呷好雞、好起家!

洋溢在嘴角上的幸福,就是老媽家最難以言喻的驕傲!一塊肉在入口的剎那,發出讚嘆的聲音,這就是正宗的紹興醉雞腿呀!

滿足人們記憶中難以取代的好滋味,紹興醉雞腿的獨特之處就是它吃起來不膩口,皮、肉連帶咬下,肉質鮮嫩Q彈,帶脆感的滋味,十分滿足人心。

紹興醉雞腿使香味充分激發出來,讓肉質鮮嫩多汁、銷魂美味,香濃爽口、絲毫不膩口~😋😋

紹興醉雞腿品嚐起來酒香濃郁、雞腿肉質緊緻彈牙,十分入味,令人回味無窮的好味道!

而且無須加熱,解凍後就可以享用,依然保持脆皮口感,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的銷魂美味!😘

🔹墨魚紅燒肉

墨魚紅燒肉〈上海經典功夫菜〉墨魚鮮甜的海味,軟嫩五花肉油脂交融,口感豐富、底蘊溫潤,美味更升級!

🔹紅燒白菜手工獅子頭

紅燒白菜獅子頭 〈百年功夫傳承國宴佳餚〉肉餡滑嫩柔軟,鮮美肉汁香氣四溢,透過主廚精湛的手藝,吃起來口感軟嫩多汁、時蔬鮮甜,特別是白菜仍保有蔬菜的甘甜滋味,整道吃下來清爽不膩口,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解凍加熱之後,可以輕鬆上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糖醋黃金鯧魚

糖醋黃金鯧魚〈傳統宴席古早味〉高溫火侯鎖住鮮味,燴上酸酸甜甜的五彩芡汁,光看就超級下飯的。

特調出香氣濃郁的開胃糖醋黃金鯧魚,期待能年年有餘的必備菜色。

🔹老媽蹄花湯 / 胡椒豬肚雞湯鍋 二擇一

老媽蹄花湯〈四川成都國宴名湯〉蹄花豐富膠原蛋白,滋補又養顏呢!蹄花取得完全軟Q的膠質與厚實香氣,完成這道看似平凡,卻歷久不衰的一道象徵「富貴圓滿、時來運轉」的開運大菜。

精選各式新鮮食材,透過師傅嫻熟的手藝,烹調出材料豐富、味道鮮美的各式湯品,保證品嚐過便會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胡椒豬肚雞〈經典粵式料理〉精華融入湯頭,加入白胡椒點綴,增添一股辛香層次,涼涼的天氣,煮上一鍋相當暖心又暖胃呢!

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氣侯,以白胡椒為基底,煮出一鍋湯頭濃郁的軟嫩豬肚雞湯,鮮美的雞肉和獨特的胡椒香氣讓人很難忘。😍

🔹酒釀桂花芝麻湯圓

酒釀桂花芝麻湯圓〈跨界聯名〉特殊技法湯圓皮,芝麻內餡,搭配桂花酒釀湯頭很迷人。✌

一口桂花酒釀湯,配上一口芝麻湯圓,讓人心情瞬間變得美麗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爐大餐不再讓人傷腦筋囉!✌

整桌年菜以及呷甜甜、過好年的『酒釀桂花芝麻湯圓』 無須外出採買食材、花費時間烹煮,輕鬆就能將美味端上桌,

在家只需要簡單加熱,就可輕鬆上桌,品質保證、安心無虞,趕緊下訂買回家溫暖全家人的胃~

與全家大小一起好好享受,迎接美好的新年到來吧!👍👍

⚠️冷凍超取體積限制,一次最多寄送一組!

⚠️購買通路:老媽拌麵官網、蝦皮、MOMO、PChome、樂天、鮮拾

#宅配年菜 #冷凍年菜 #宅配美食 #年菜

#老媽家 #老媽拌麵 #年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菜預購 #九如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