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隱藏版美食|柴燒煙燻BBQ,時間粹煉的美好滋味-1919原燒料理

1 / 1

原文連結:https://www.chenchao.com.tw/blog/post/406188550

宜蘭隱藏版美食~你吃過了嗎!?

連在地人也不一定知道的柴燒煙燻BBQ就在這裡!使用台灣特有在地果木龍眼木、荔枝木、相思木柴火煙燻,經過10小時的低溫烘烤,呈現獨特的煙燻風味,有漢堡、三明治、手撕肉套餐,吃過一次就會上癮唷!

【1919原燒料理】位於蘭陽原創館內,蘭陽原創館建築原本為宜蘭縣政府舊員工宿舍,110年創立蘭陽原創館,活化歷史建築,有特色店家進駐,可以享用美味原民料理,還可以體驗原住民傳統手作,讓大家更了解原住民的歷史文化。

內用空間的佈置充滿濃濃原住民風格,座位數量不多只有兩桌,好天氣可以到戶外座位區,或是在另一區展覽空間處也可以用餐喔!

超喜歡這個戶外座位區,假日還會有樂團表演喔,一邊用餐一邊聽音樂,超級享受!

喔耶餐點上桌囉,柴燒煙燻的香味真的太誘人了,我們點了「猶太煙燻牛肉狩獵堡 、猶太煙燻牛肉BBQ、猶太煙燻牛肉三明治」,還有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餐點「煙燻牛胸肉」!

★ 猶太煙燻牛肉BBQ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豐盛的套餐喔,煙燻牛肉的份量不算少,有烤地瓜薯條,有黃色地瓜和紫色地瓜兩種,手工麵包可以夾煙燻肉片,還有水果生菜沙拉和黃金泡菜。

「1919原燒料理」採用台灣特有果木~龍眼木、相思木和荔枝木來柴燒煙燻,經過長時間 10 小時以上的低溫慢烤,烤出來的肉質柔軟多汁不乾柴,獨特濃郁的柴燒煙燻風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隱藏版餐點就是這一道「煙燻牛胸肉」,釉黑的脆皮不是燒焦喔,是肉類蛋白質和撒料在煙燻時形成的香料脆殼,誘人的柴燒煙燻風味一定要品嚐看看!

更多1919原燒料理美食開箱看這裡:https://www.chenchao.com.tw/blog/post/40618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