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米制果|歐某!台中最潮隱藏版曲奇限時快閃中!

1 / 1

樣米制果的手工曲奇用料講究不馬虎,以往主要透過 FB 或蝦皮接單,沒有實體店面,這回趁著在板橋車站快閃趕快買來嚐嚐鮮!

五種口味除了維也納、岩鹽、深可可、紅烏龍,還有假日限定的花生曲奇,記得看好時間再出發!

比起傳統奶油餅乾,維也納的風味相對含蓄一些,先是感受到鬆脆的餅體,接著才有柔柔奶香。

岩鹽曲奇以玫瑰岩鹽搭配日本三溫糖,在吃的時候還有岩鹽的顆粒感點綴,覺得加分!

深可可曲奇一開蓋就能聞到深邃的巧克力香氣,將米歇爾純可可粉醇厚微苦的風味完全保留。苦甜度剛剛好,尾韻還會微微的回甘。

紅烏龍曲奇使用阿里山高山紅烏龍研磨的茶粉,光是抵在舌尖就會溢岀淡淡清香,餘味綿延。

此外,綜合曲奇都是三拼口味,內附隔板不會串味。由深可可或紅烏龍曲奇固定搭配維也納、岩鹽曲奇,從苦甘到甜鹹依序品嚐,吃完一輪也不大會膩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樣米制果 】

▸ 官網|https://yummykukki.com/

▸ Instagram|@yummykukki

▸ 電話|0986-869180

──────────────

◗樣米制果-台北快閃店◖

▸ 快閃期間:11/1(二)-11/15(二)

▸ 快閃地點:環球板橋車站B1(星巴克正對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販售口味:依現場提供為準

──────────────

2022111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樣米制果 #樣米制果 #曲奇餅 #手工曲奇 #手工餅乾 #奶油餅乾 #餅乾 #新北耶誕城 #下午茶 #甜點 #蝦皮 #伴手禮 #伴手禮推薦 #彌月禮盒 #天然 #健康 #減糖配方 #台中曲奇 #台中手工餅乾 #台中甜點 #台中伴手禮 #台中下午茶 #宅配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