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外省牛肉麵-過用餐時間一樣大排長龍,苗栗通霄超人氣牛肉麵

1 / 1

說到苗栗通霄就想到白沙屯媽祖,說到白沙屯美食就想到白沙屯外省牛肉麵,平日就人潮洶湧,假日更是大排長龍!
這天刻意選在接近下午14:00的時間來用餐,沒想到還是要排隊,白沙屯外省牛肉麵真的是人氣紅不讓!因為第一次來的時候帶著長輩人又排的更長只好作罷,這一次一定要吃到。
白沙屯外省牛肉麵用餐規則
店門口有一位服務人員,排隊的時候會確認人數幫你安排座位,人少幸運的話就可以直接併桌用餐,這天沒有排很久就進去了,火速點餐和小菜就開始期待菜色上桌。
白沙屯外省牛肉麵菜單
菜單品項不多,不會有選擇困難症,第一次來沒什麼好說當然就是點牛肉麵,因為水餃沒了,店員推薦小周哥點雙醬麵。
白沙屯外省牛肉麵小菜
這裡的小菜必點!品項超多有花生、牛肚、牛腱、豆干、滷蛋等等,調味都很棒而且滷的不會太乾。
白沙屯外省牛肉麵餐點
牛肉麵,120元
這裡的牛肉麵湯頭我很喜歡,麵條超級Q,是我很喜歡的粗麵,再加點酸菜就是一碗完美的牛肉麵,肉塊的部分有點硬我沒有那麼喜歡,下次可以點牛肉湯麵配牛腱。
雙醬麵,60元
是用肉燥和類似炸醬混在一起的麵,因為同樣搭配很Q的麵,醬料又調配的很剛好,不是一般的肉燥有一個肥肥油油的感覺,醬汁濕潤鹹度剛好,吃完會一口接一口的雙醬麵。
小菜,210元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點好點滿,花生、牛肚、蘭花乾、豆干、滷蛋、豆干。這些小菜有簡單的滷過,只是加一點醬油和香油就好好吃~
口渴的話現場冰箱還有飲料和啤酒,中午就可以開喝啦!
整體而言,白沙屯外省牛肉麵的主食和小菜都很美味,來白沙屯拜媽祖的時候,一定要順便來吃看看!


<白沙屯外省牛肉麵>
電話: 03 779 1616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中山路12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30、週六10:00-17:00、週二、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