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解放一夏的沁涼濃郁 x 解FUN冰

1 / 1

夏日炎炎的時候總讓人想吃冰,不管是古早味剉冰、紅茶冰、綿密好吃的冰淇淋、口味百變的冰棒,都各有自己的支持者。


解放自己在今年的夏天,不僅可以吃到冰冰涼涼的冰品,更讓自己吃得安心也獲得滿足的開心!這一款冰品打破你對夏天的了解,更讓自己可以從冰棒當中吃到用心以及真材實料的紮實!

解Fun冰的口味琳瑯滿目,對於選擇障礙的我實在是太難選擇,而且按照風格系列去看,總共劃分3大類,有水果、有健康取向的蔬果奶類、台灣手搖杯系列,我最後下手6種冰品口味,現在換到口味分享時間!

Beta 胡蘿蔔冰棒
吃起來有一點點波蜜的味道,這一點我相信想給小朋友吃胡蘿蔔的家長可以考慮這個口味,既不會有胡蘿蔔的生味,還可以讓小朋友把胡蘿蔔吃光光!

牛奶杏仁粒
堅果系列給它一個位置,濃郁的奶味加上滿滿的杏仁果粒,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奶香四溢的口味,杏仁是讓口感突出、層次豐富的點睛之筆!

多多綠茶
在手搖杯當中已經是經典款的存在,現在把它搬到冰棒的口味上,不得不說嘗試很多的手搖杯飲料,有些是口味上有落差的,但是這一款不但可以吃得到養樂多的酸味,又不失綠茶的茶香氣!我自己特別喜歡!

經典可可
一直以來巧克力都是經典不敗款,但是可以做到香醇可口的真的很少,包含可以做到可可口味濃醇香,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很真實!可可的濃郁是在嘴巴裡,香氣就四溢開來,加上很擔心吃可可的罪惡感,但是沒想到其實整體口感是不會有負擔~好吃!

色香鳳梨
出團不能吃正好放假吃個夠,很多行業其實鳳梨、芒果都不能吃,因為不能吃所以讓人更思思念念!一解嘴饞的鳳梨冰,正是夏天消暑的好朋友,真的可以吃到鳳梨果肉,滿滿的果肉很紮實~好吃!不甜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起司
這一款冰棒口味很濃郁,起司的味道偏奶,我個人很喜歡!芒果的果肉也是滿滿的讓人滿足,整體口感層次很高,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芒果果肉,這樣的快樂真的是奢侈~

店家資訊


解fun冰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民生路12號電話:0912-393-585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7:00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070/#traffic

臉書:https://m.facebook.com/JFUNICE/

IG: https://instagram.com/jfunice?igshid=YmMyMTA2M2Y=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解fun冰 #屏東枋寮首選 #冰棒屆米其林 #Q彈 #綿密 #天然營養食材 #水果風味 #手搖杯飲 #可可 #鳳梨 #芒果 #起司 #胡蘿蔔 #杏仁 #牛奶 #多多綠 #冰棒推薦 #美味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