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真的有種懷念感的懷古奶茶-月夏日日好

1 / 1

那天參加【活動】遇水會更發的第二十屆台灣同志遊行 沿途多少會感覺到口渴,原本朋友是想買便利商店的飲料。但是,眼尖的我正好看到隔壁有一家小小的手搖飲,當然要買一下。

或許當天店家沒有預料到來客數,當我要買的時候,珍珠還在煮,小芋圓也還沒好,所有配料只有仙草凍。連續詢問被擋兩次之後,最後默默地選擇基本款,也就是出錯機率比較低的基本款奶茶。

懷古奶茶 正常甜/少冰

以甜度來說,雖然我點正常甜,不過甜度也沒有我認定的正常甜度,大概落在七八分甜。

一邊喝我一邊覺得這個味道好像在哪邊喝過,好像在哪邊聞過。等到我喝到大概一半,我才想起來這個味道很像早餐店的奶茶。

不太一樣的是甜度沒有早餐店奶茶高,殘留餘味也不像早餐店奶茶明顯,整體來說算還可以,而且店員服務態度還不錯。

懷古奶茶

販售金額 : 55元/大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週日公休

店家電話 : 02-27782713

店家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2號

歡迎追蹤無名部落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愛心;覺得文章合胃口,歡迎追蹤;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懷古奶茶 #奶茶 #月夏日日好 #手搖飲 #台北手搖飲 #台北大安飲料 #台北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