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必吃濃郁高雅布丁 隱身大稻埕民宅內的沙丘咖啡廳

1 / 1

▶台北 #北門站

隱身在民宅五樓的神秘咖啡廳,爬樓梯到五樓的過程也堆疊著心中的期待,推開門瞬間進入沉穩氛圍的隱世。

Hi~你現在收看的是YJ FOODIE⁡

✦按下追蹤看更多 @yjtw_foodie

店家資訊

沙丘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62號5樓

▹時間:11:33-17:55(#週三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無服務費⁡/低消一杯飲品⁡/可訂位

#脆餅阿芙朵布丁$200

為了他厲害的布丁而來,一上桌就美到讓人興奮,相機拍不停呀!

淋上濃縮咖啡,馬上為布丁注入靈魂,細細品嘗一小口脆餅便能感受到脆餅濃郁的香氣。配上香草冰淇淋與濃厚布丁,幸福的午後就融在這一口。

#荔枝氣泡$160⁡

#檸檬氣泡$120

當天已經喝了一杯咖啡,飲品就選了氣泡飲,表現也在水準上,氣泡很細緻,就像這間店給人的感覺

「細緻而充滿各種小小的驚艷角落」真的會讓人沉醉在店裡的舒適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丘整體氛圍讓人感受到一股沉靜的氣氛,餐廳空間很寬敞,風格相當強烈。

真的非常喜歡這家店,是讓人印象深刻並想回訪的店!

──────────────⁡⁡⁡⁡⁡⁡⁡⁡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收藏起來⁡⁡⁡⁡⁡⁡⁡⁡⁡⁡⁡⁡⁡⁡⁡
👉按追蹤不用一秒鐘 YJ FOODIE |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食物攝影
⁡⁡⁡⁡⁡⁡⁡──────────────⁡⁡⁡⁡⁡⁡⁡⁡

#台北美食 #北門站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北門站咖啡 #咖啡廳 #布丁 #台北布丁 #氣泡飲 #台北美食推薦 #沙丘 #台灣咖啡廳 #coffeeshop #coffee #北門站景點

更多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