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也能品嚐星級古早味,手工純米蘿蔔糕、涼糕,吃的到食材的原味

1 / 1

✍️台中美食、宅配美食

用心製作的蘿蔔糕,每一塊都可以看到滿滿的料在裡面,有鹹的蘿蔔糕、芋頭糕,還有甜的涼糕。不含化學添加、無麩質,嚴選產銷履歷與有機食材,榮獲溯源餐廳星級評鑑為最高等級, 嚴選做給家人吃的好食材,品味最實在的好味道。

🍡黑糖涼糕

黑糖的味道是慢慢出來的,不會一入口就感覺到很重的黑糖,有一點點像是歌曲一樣,慢慢地堆疊上去,到後面才會愈來愈多。

🍡牛奶涼糕

拿起來的時候可以聞到很香的奶味,覺得味道跟牛乳片有一點點像,味道跟黑糖一樣也是慢慢地愈來愈濃。

🍡紅豆涼糕

聞的時候有紅豆湯的感覺,吃進去的時候,QQ軟軟的感覺裡,帶有紅豆的顆粒感跟微微沙沙的綿密,裡外都可以吃到紅豆,用料真得很實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婉約君品可可糕(減糖)

聞得時候只有淡淡的可可味,咀嚼到中間的時候,就像喝可可飲品一樣,凝聚了很香跟很濃的味道,然後吞進去之後,味道又慢慢的變淡。

🍚黑秈糙米蘿蔔糕 ( 素 )

黑秈糙米是黑米的一種,米香味有是有層次的,而且份量很扎實,吃得到蘿蔔一絲一絲的口感,外觀看起來很像紅薯餅的樣子

🍚純米港式蘿蔔糕 ( 葷 )

除了在包裝裡可以看見有不少料之外,切開後每一片一樣可以看見滿滿的料,邊切的時候光聞味道就覺得好香。

油蔥味不會太多,有蘿蔔跟乾香菇的甜,還有淡淡的胡椒香跟肉香味,肉是帶點肉塊的樣子,有醃製過吃起來香香的,口感很嫩,不會柴,整個吃起來是很豐富的。

🍚純米白娘蘿蔔糕 ( 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是使用埔里大坪頂跟大肚山的紅土白娘蘿蔔

蘿蔔糕好不好吃,吃原味的就知道了,切開後一樣可以看到裡面有一絲一絲的蘿蔔,聞著有很香的蘿蔔味。

平底鍋煎至兩面金黃,一咬下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蘿蔔味,外酥內嫩帶點微微的彈性,裡面蘿蔔絲有一點點水份,在口中含一下就化開

🍚純米花甲芋頭糕 ( 素 )

芋頭是一種可甜可鹹的美食,最常見的芋粿跟芋泥是我很喜歡的美食,身為芋頭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一樣可以看到有滿滿的芋頭,有芋頭塊也有芋頭絲,每一塊裡外都有。

米的甜跟Q加上濃郁的芋頭香,單吃一樣就很有味道,我自己覺得會愈咬愈香, 從側面看可以看到芋頭塊,芋頭塊跟原味的蘿蔔糕一樣,口感鬆軟細緻,不會硬硬的,含一下就會化開。

蘿蔔糕是一種古早味,也是一種國民美食,從早到晚都很合適,早餐店裡最常見的蘿蔔糕加蛋,或是餐廳裡運用醬料炒出的各種口味,還是下午炸物店的炸蘿蔔糕,另外放進烤箱或氣炸鍋裡跟有醃製過的雞翅烤一烤,再加個生菜搭著吃也很棒,不論煎、煮、炒、炸、烤,百搭的料理方式,不論在店裡或是家裡都可以盡情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文章介紹 : https://fruitlove.tw/post-f1111104/

店家名稱 : 你最蒸粿®星級手工純米蘿蔔糕/微笑碗粿/涼糕甜粿/ESG

營業地址 : 台中市大肚區瑞井路85巷22號瑞美大樓旁

營業時間 : 08:00-18:00

公休日 : 不定期

店家電話 : 0955 999 217

訂購信箱 : [email protected]

訂購Line : @precious-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購單 :

低溫宅配運費160元,滿1500元免運 ( 限單一出貨日期&地址 )

保存方式與期限 : 2度C-7度 低溫冷藏 / 真空包裝未拆封冷藏10天,拆封後請於三天內食用完畢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 #taichungfood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cute #happy #beautiful #純米蘿蔔糕 #宅配美食 #大肚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你最蒸粿 #蘿蔔糕 #涼糕甜粿 #微笑碗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