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甜點咖啡-花轟小姐

1 / 1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等到從舊址轉到新址

試營運的第一天
身為忠實粉絲的我
必須要過去給他們捧場

—裝潢部分—
真的美的我說不出話來
完全是承襲了原本舊址的風格
但是更上一層樓

乾淨、明亮、舒服、細心

玻璃乾淨到發亮,大面的落地窗讓我怎麼拍照都反光,我覺得鳥兒一定會常常不小心撞進去

全部採白色為主色調
呈現極簡卻又現代的風格
加上新的Logo將三個創辦人的頭像放上去
使得這家店有了歸屬感

擺設分區動線流暢
將內用及外帶區分為兩個樓層
樓下外帶區 還有小椅子可以坐著等待,即便如此,等待區仍然不馬虎的用跳色的坐墊讓全白的主體活潑了起來,還貼心的在每個座位間做了透明的小區隔。

超級細心地規劃了小小得來速,提供預約外帶及外送出餐的專屬窗口。

到了二樓的座位區
我最喜歡的是,花轟小姐從甜點的裝飾到場域都呵成一氣地體現對花草的熱愛。

有單人座位的吧台區,在第一個轉角放上復古留聲機,隨即進入了適合家庭共享的塌塌米區域,緊接著是到了對坐桌椅區,很適合談生意或是居家辦公的商務人士使用。
整個大區塊還擺設了大型沙發,非常適合多人聚會使用。
當然,留聲機的對角,也繼承了舊館的小網美牆,讓這個角落可以讓吃甜點的水水們留下倩影。
整體內用區呈現寬敞及具備不同功能的設計,並且全區使用植物作為點綴,綠意使人更感清爽及放鬆。

我最最喜歡的是地板
保留了舊式建築的小格地磚,佈滿了斑駁痕跡,在看似極簡風格裡增添了溫度

—餐點部分—
這邊我就不多做贅述
光有好的裝潢是留不住客人的

我之所以會成為忠實粉絲
是因為甜點太好吃
剛好甜,奶油不膩又有滿足感
戚風蛋糕濕潤又細緻
因為主人也是媽媽的關係,用的調味都是寶寶可以吃的食材。

我家大寶的週歲蛋糕訂過一次就回不去了,大人們最愛的重乳酪蛋糕
每次生日都訂兩顆,戚風用來慶生,乳酪蛋糕大人吵著吃到每次都秒殺

每年都這麼訂著也三年了,結果二寶週歲居然遇到搬遷整修,心裡真的難過至極,害我訂了一個華而不實,又甜又乾到眾人嫌到不行的蛋糕….(需要爆料請私訊)

總之,只有好吃的甜點才會留住客人的胃及心啊⋯⋯

可惜我那天沒空內用,匆匆外帶
這個週末趕快安排起來

最後真的是太恭喜花轟小姐喬遷大喜
根本不用試營運,一開店就一堆外帶的客人
可以直接turbo開下去炸裂宜蘭甜點圈
好怕我以後都要排隊才能買到心心念念的甜點了,不過還是預祝門庭若市!

—營業資訊—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85號
營業時間:11:00 ~ 18:00
固定公休日:星期二;其它休假日以公告為主

#cake#dessert#coffee#yilan#宜蘭咖啡#宜蘭甜點#宜蘭蛋糕#宜蘭寶寶蛋糕#decor#plant#stopby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