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北屯 ] 馥漫麵包花園 松竹站|10/24改裝唯美新開幕|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超愜意|眾多熱銷麵包、點心等你來買!

1 / 1
全台知名連鎖麵包店馥漫麵包花園,在10/24 馥漫麵包花園 - 松竹站全新改裝新開幕啦!門口還有超可愛的萌檬蛋狐獴立牌,店內挑高寬敞明亮大空間,眾多超人氣麵包、甜點單品等你來選購,買完麵包後還可以到旁邊的用餐區坐下,點杯咖啡,好好享受下午時光,陽光從落地窗灑下,真的超chill!今天就跟著萍姐一起來開箱踩點吧^^

FM STATION馥漫麵包花園 松竹站

  •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72號
  • 營業時間:06:30am–21:30pm
  • 電話:04 2249 0666

FM STATION馥漫麵包花園官網...

全台FM STATION馥漫麵包花園分店請點我...

FM STATION馥漫麵包花園 松竹站環境

位在台中的FM STATION馥漫麵包花園松竹站,在10/24當天新裝新開幕,門口還有放可愛的狐獴立牌,供大家拍照打卡

一進店門就會看到馥漫麵包禮盒展示牆

門口左側有充滿綠植的馥漫網美牆

再往裡面走就會通往內用區

約莫有七張四人坐的桌子,這面牆很適合來拍網美照

再往裡面走,就是廁所,不得不說,廁所裝潢挺漂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側則是麵包選購區,挑高的天花板,讓視覺空間感更大了

入口處有提供酒精消毒,手部消毒好再拿盤子、夾子才能選購麵包喔!

松竹站的店面空間本身就蠻大的,這次的改裝跟以往相比,空間視覺感更開放寬敞,整個氛圍多了一種愜意感,可以慢慢地挑選麵包,而地板、檯面、牆壁各用了不同的質感,視覺上更有層次變化

櫃台也設計成弧形的,整體感更舒適

FM STATION馥漫麵包花園松竹站有提供飲品可以點,看好要喝什麼飲品後,到櫃檯結帳後,就可以到櫃檯旁邊領取咖啡、飲品喔!

櫃台前方有一個弧形檯面

有蠻多馥漫自家品牌的禮盒可以選購

發現了馥漫自家的曲奇餅跟蝴蝶酥,提袋上還有可愛的貓貓圖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選購區,擺設跟以往差不多,空間感更大了

蛋糕櫃也變多了

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需要冷藏的麵包,會放在中間的冷藏櫃

 因應疫情,馥漫把每款麵包都包上了塑膠套,乾淨又衛生!

發現了可愛造型的糕點,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馥漫的生吐司也是很夯的單品之一!

這次我也購入了兩款糕點,來看看我買了哪些好吃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馥漫.鮮菓子 $120

使用北海道十勝鮮奶,完全不加一滴水的古早味蛋糕!

拿起來沈甸甸的,很有份量感

雖然這款蛋糕可以放冰箱冷藏2-3天,但我非常建議你盡快吃完,因為放冰箱冷藏,會讓表面有點喪失水分,表面就不會這麼鬆軟了

蛋糕鬆鬆軟軟,回彈力很棒,來一杯牛奶一起吃,很不錯!

萌檬蛋6入 $150

這款請必買,我真的超愛吃這款萌檬蛋

外盒真的超可愛,吃完還可以拿來放雞蛋

一顆的大小也不會太大,比一般的檸檬蛋糕小一點

吃起來有檸檬的香氣、微酸,蛋糕體很濕潤,雖然甜度比較高一點,很適合配熱紅茶一起吃,小小一顆就可以滿足我想吃甜點的慾望,這款也是我的必買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興趣的話,趕緊衝一波馥漫麵包花園吧!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如果您喜歡我的開箱、文章、食譜,想要鼓勵我、支持我,歡迎透過文章內的開團連結下單支持!

也可以到我的珍奶舖贊助、抖內支持我⇒ 點我請我喝珍奶!

您的繼續支持我分享與撰文的動力來源,也謝謝您看到最後!

#馥漫麵包花園 #馥漫麵包花園松竹店 #萌檬蛋 #鮮菓子 #台中北屯 #台中景點 #馥漫麵包花園改裝新開幕 #台中麵包店推薦 #FMSTATION馥漫麵包花園松竹站  #馥漫鮮菓子 #馥漫蛋糕 #馥漫麵包門市 #台中馥漫麵包 #台中美食 #萍姐愛分享 #taiwan #taichung #台中麵包店 #外帶 #內用 #台中咖啡廳 #台中有插座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