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iBurger 燒堡包|可以吃的幽浮?熱壓飛碟漢堡皮脆餡厚層次多!

1 / 1

800 英呎!500 英呎!幽浮漢堡降落台中!YakiBurger 燒堡包把漢堡熱壓成飛碟造型,融合「美式漢堡」與「熱壓吐司」的特點。特製麵包皮夾上多變餡料,大口咬下超滿足!

燒肉蛋堡疊入自製燒烤醬醃製的里肌肉,加上全熟荷包蛋,當早餐吃頗有飽足感。配上小黃瓜、番茄,還有用果醋及醬油醃的洋蔥,酸甜酸甜的意外開胃,風味比一般漢堡更鮮爽。

沙嗲雞肉堡用椰漿、香茅、檸檬葉等香料醃製。雞胸肉處理得滑嫩不柴,還鋪了一層起司嫩蛋,本身調味帶點微辣,同時吃得到花生醬的香氣,喜歡多層次口感的話推薦這款!

印尼經典國菜「巴東牛肉」這裡也吃得到!老闆改變做法,把主角換成肥瘦均勻的豬梅花,加巴東醬、香茅、辛香料燉軟,手撕夾入漢堡中。裡面還有一層鳳梨片,用酸甜果香平衡重口味。

醬燒豬肉堡選用帶有相當厚度的自製漢堡排,軟嫩多汁又不失口感,即便單吃都很讚的那種。

燒堡包把熱壓漢堡做成可以吃的「幽浮」,不但造型有趣,就連內餡都很有特色。你也被「燒」到了對吧?快約朋友一起朝聖!

──────────────

【 YakiBurger 燒堡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yakiburger__official

▸ 地址|台中市東區台中路151-2號

▸ 電話|04-22242738

▸ 時間|06:30-14:30/週日公休

▸ 外送|Uber Eats

──────────────

✎ +$20 升級奶酥菠蘿堡

✎ +$60 升級套餐(伯爵紅茶 ᵒʳ 特調奶茶 +老滷燒豆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2111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YakiBurger燒堡包 #YakiBurger燒堡包 #YakiBurger #燒堡包 #幽浮漢堡 #菠蘿堡 #菠蘿包 #奶酥菠蘿堡 #創意漢堡 #台中漢堡 #台中創意漢堡 #台中路美食 #台中家商美食 #台中東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