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在家也能吃到春水堂!麻辣冷滷味好涮嘴!冷藏開封即食好方便|春水堂線上宅配品牌|春水良品

1 / 1
說到春水堂,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珍珠奶茶吧,雖然我也很愛珍珠奶茶,但今天不是要介紹珍珠奶茶,來分享春水堂唯一的電商宅配平台「春水良品」,讓大家在家就能輕鬆享用春水堂的各式點心!

目前官網上有5種系列,分別是「點春水」、「滷春水」、「拌春水」、「飲春水」、「品春水」,這次分享的是「滷春水」系列,顧名思義是滷味系列,冷藏開封即食真的好方便!目前滷春水系列有米血、黑輪、豆皮、鳳爪、豬耳朵、雞胗、鴨胗帶、鴨舌、土豆

每個獨立盒裝,另外雞胗、鴨胗帶、豬耳朵這三個品項,甚至中間還有分隔,不怕一次退冰吃不完~真的很貼心!

冷冷的直接吃或是熱過再吃都好吃~對於我們這種便當族,能快速備餐最讚了!帶去露營也適合,冷冷吃不需要加熱,快速又方便!

全部擺上桌真的看起來很讚!嚴選優質食材,搭配獨家配方使用四川麻香紅油和特選數種中藥材融合,每一口都能嚐到麻又香,但也必須說真的有辣度,喜愛吃辣的一定能夠吃得很過癮!

米血

米血和黑輪比較特別,是唯二需要加熱才可以吃的品項!可以連盒子一起進微波,超方便!但我使用電鍋蒸的也很方便~口感更軟嫩!

黑輪

黑輪加熱後厚實又帶點Q彈,切的大小也剛好,可以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皮

豆皮吸飽了香麻辣的滷汁,濕潤又軟嫩~

豬耳朵(圖中份量為半盒)

口感和滷的程度剛好,不會太軟也還保有Q彈,而且滷得夠入味!

雞胗(圖中份量為半盒)

雞胗是我很愛的品項之一,但在外不敢亂點,怕會有股腥味,但春水良品的完全可以放心吃!特選CAS認證優良廠家雞胗,經過繁鎖處理製成,完全無腥味!每一口都Q脆彈牙,而且也不會過硬過軟,非常剛好的口感!

鴨胗帶(圖中份量為半盒)

鴨胗帶是我到哪都一定會點的品項,Q彈有勁,麻辣滷香,越嚼越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豆

身為土豆之鄉的北港人,這個絕對給過!滷得軟硬剛好,每一顆都有沾附到微微的香麻滷汁,超涮嘴!

鳳爪

雞腳也是我很愛的品項之一!雖不像雞腳凍入口即化的程度,但滷得很夠味還帶有雞腳肉彈牙的滿滿膠質!

鴨舌

也是處理不好就會有腥味的品項,但完全不用擔心!肉鮮美、帶點軟Q,搭配獨家麻辣配方,真的會吃到停不下來!

春水良品的滷春水系列真的很優質!是會讓人想回購的!重點冷凍退冰就可以即食真的很方便!不管是日常備菜、露營、或是當下酒菜都很方便!愛吃麻辣的絕不能錯過!

另外豆皮和米血這兩個品項,若是想吃~
除春水良品官網也可以在7-11 買到,隨時滿足你的口腹之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康相報!!!
12月31號前春水良品下單輸入〖rachel50〗現折 $50!

春水良品官網:https://www.csgcshop.com
春水良品IG : https://www.Instagram.com/csgcshop/
春水良品FB :https://www.facebook.com/csgcshop

#春水良品 #開封即時冷滷 #滷春水 #春水堂滷味 #春水堂 #冷滷 #冷滷味 #麻辣滷味推薦 #宅配美食 #宅配滷味 #宅配冷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