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小糧倉|林森北路平價日式風味居酒屋,糧式炒麵一吃就難以忘懷!

1 / 1


:::  小糧倉  :::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70號

■ 11:30-14:00 , 18:00-21:00(週一週二公休)

■ 建議提前訂位,客滿限時9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低消200元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鹽烤櫛瓜 $40

.烤牛板腱 $150

.唐揚炸雞 $150

.糧式炒麵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酥炸可樂餅 $60

.明太子雞腿肉串 $140

.日式經典漢堡排 $240

.起司瀑布漢堡排 $250

.厚切醬煎舒肥豬排 $250

又是好一陣子沒發文,趕快跟大家分享近期QA吃到好喜歡的平價居酒屋日料啦!

位於林森北路巷弄內、居酒屋一級戰區之地的小糧倉,從早期剛開店時期的定食料理,慢慢轉換為晚上的居酒屋型態,我們平日晚上前來,店內約20個左右的位子竟也坐滿滿,慶幸有先訂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大推糧式炒麵,將半熟蛋劃破拌入麵中,鹹香的醬汁與蛋液巴附著麵條,這道真的必點!

另外漢堡排也好好吃,紮實的口感與濃濃肉汁,融合了豬肉及牛肉,QA覺得非常下飯,很少有機會能夠在居酒屋吃到這麼有水準的漢堡排,起司口味尤其讚,濃郁的起司更添風味。

煎過的舒肥豬排相當嫩口。

烤物有幾項都很值得點,蔬菜類大推櫛瓜和香菇,

雞腿肉我們則最喜歡明太子,鋪上滿滿蔥鹽的烤牛板腱有些偏瘦但味道十足口感很不錯,

炸物類的炸雞、可樂餅也都炸得金黃酥脆,看來是亂點也不會踩雷。

也許是本來沒有抱太大期待,吃到這樣的水準反而感覺驚艷,高評分的評價看來是可以相信的(哈)。

唯一不甚喜歡的應該就是味噌湯了,不夠燙口喝起來就是不對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點半到店,沒想到想吃的玉子燒、雞腿排等等都已經賣完,下次再來試試不同品項囉,也推薦給在中山區覓食、看到眾多居酒屋仍毫無頭緒的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居酒屋食間 #QA串燒食間 #QA日式料理食間

-

#小糧倉 #中山區美食 #台北居酒屋 #台北串燒

#台北酒吧 #深夜食堂 #台北宵夜 #林森北路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美食 #中山居酒屋 #中山串燒 #平價串燒

#中山區居酒屋 #中山酒吧 #台北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