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外型可愛萌檬蛋、綿密柔軟鮮菓子|松竹門市改裝新開幕、陽光灑落內用好愜意|馥漫麵包花園

1 / 1
之前有介紹過的馥漫麵包花園,是台中人不陌生的麵包烘焙坊,平價又好吃、穩定水準一直是他們家的特點,這次來介紹重新裝潢過的松竹門市!

全白+藍色LOGO的獨棟建築,真的很顯眼!外牆幾乎是整片的落地玻璃,白天採光一級棒!搭配外頭木棧道,整體裝潢令人感到很舒適、愜意!

不管是麵包、蛋糕、吐司、禮盒應有盡有!

羅宋好吃又便宜!CP值超高

小漢堡超可愛!

當時還有萬聖節特色麵包和馬林糖~超特別!

菠蘿和奶酥也是人見人愛的品項!

單純樸實的白吐司也是我很常買的品項!

麵包都有獨立包裝,除了防疫還有顧衛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半開放冷藏區也有好多品項,烤乳酪我之前有買過,口感綿密!

冷藏蛋糕櫃品項超多!

每個看起來都很精緻美味

不只有大的生日蛋糕,也有小蛋糕可以買回去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

另外中島有放著許多禮盒供挑選購買!

不得不提一下,他們的內用座位區好舒適!不只空間大、採光明亮,也有賣茶飲和咖啡,可以當作環境優美的下午茶咖啡廳!

現場看到特價的鮮菓子和外型可愛的萌檬蛋,就各帶了一盒!

萌檬蛋(6入)$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蛋盒裝真的太萌,外包裝插畫還有畫上可愛的狐獴,上頭有淋上新鮮檸檬汁的白巧克力,雞蛋形狀大小超可愛,酸酸甜甜、口感鬆軟綿密超美味!

鮮菓子$120

製程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原始樸實的美好!蛋奶香滿滿,口感綿密柔軟,裡頭也有附簡易紙盤及餐具,非常方便帶回家與家人享用!

馥漫我是來台中才知道的品牌,第一次看到裝潢會以為是價位很高檔的麵包坊,沒想到裡頭賣的麵包都是這麼平價,重點是很美味!!!不只門市據點多,方便購買以外,也有像松竹門市這樣擁有空間愜意的內用區可以慢慢享用下午茶!

【 馥漫麵包花園FM STATION 松竹店 】

▸ 店家IG | @fmstation1995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72號

▸ 電話|04-224906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06:30-21:30

▸ 電話預訂/外帶

#馥漫麵包花園 #萌檬蛋 #鮮菓子 #台中麵包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 #麵包 #台中甜點 #台中下午茶 #台中美食推薦 #美食推薦 #台中 #台中新開幕 #新開幕 #麵包推薦 #蛋糕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