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美食街餐廳推薦|Miramar 美麗華百樂園|美滿豬腳

1 / 1
每次到內湖劍南路站附近吃的點似乎都離很遠,圖個方便總是選擇Miramar 美麗華百樂園的美食街走走、看看、選選,這次吃到一家在其他美食街沒曾注意到的美滿豬腳,但我點的不是豬腳😆

其實不怎麼餓但想說喝個熱湯,點看看過的砂鍋魚頭,但問了老闆,老闆說這是有魚刺要挑的,懶得挑魚刺的我就選了鮮菇雞鍋,老實說這鍋有點大,但端上來的時候跟照片頗有差異,覺得看起來料有些稀疏,不知是不是鐵鍋太大的關係。

因為裡頭撈一撈,雞肉還蠻多塊的呢,指示其他配料,冬粉、豆皮、青菜、菇菇、燕餃稍微少一點,還有一塊米血。

不過老實說一人吃這個也剛好,我覺得雞肉煮的不錯,其他配料吃一吃結果飯就吃不下了,只吃了1/3。

下次如果再來應該會點它的豬腳套餐試試看,看起來是都切好了,應該用餐時方便入口。

美滿豬腳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

#美滿豬腳 #鍋 #百貨美食街 #Miramar #美麗華百樂園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