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飲料|鬍子茶x我不是胖虎跨界聯名來了!不只超萌週邊還有專屬秋季的新飲品|WHO’S TEA鬍子茶

1 / 1
近幾年飲料店與人氣角色IP聯名好像成為一種常態,這次「WHO’S TEA鬍子茶」與不二馬大叔的人氣呆萌角色「我不是胖虎」跨界聯名,除了有兩款特色飲料杯及吸管套以外,還有超可愛的週邊產品等你來加價購喔!

這次以「秋香果系」為主題,推出三款新飲品,分別是赤心芭樂玉露凍、葡萄養樂多冰萃、葡萄椰果冰萃

赤心芭樂玉露凍$69

榮獲農糧署水果手搖飲料優勝的「赤心芭樂玉露凍」改版升級回歸啦!以赤心芭樂搭配嚴選台灣茶、滑嫩茶凍,尾韻還有一股檸檬清香,可以選擇要不要加梅子,加了梅子層次更豐富!

葡萄養樂多冰萃$79

微酸甜的解膩首選,是葡萄+養樂多+青茶的組合,其實喝起來比較像葡萄多多,茶味幾乎不明顯,但也因為還保有一絲茶香,平衡了多多喝到最後會有的膩感!很順口!

葡萄椰果冰萃$79

一樣是以葡萄+青茶為基底,加了椰果增添口感,這支飲品茶感較清香,甜度也較低,所以整體喝起來很爽口!

第一波聯名有超萌的聯名飲料杯,還有加價購的地墊、飲料提袋以及存錢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波飲料杯是秋遊露營風,兩款限定杯都有胖虎和小虎,整個太可愛!!!粉絲絕不能錯過~

存錢筒真的太可愛,坐姿的驚恐胖虎~而且很大隻可以當公仔擺著!

飲料提袋質感很好~上面一樣有可愛的胖虎

地墊毛茸茸的,質感也不錯!

另外提一下Plus 勤美旗艦店,座位超多,二樓窗邊位置更是直接面對市民廣場綠油油的草皮,風景真的不錯!除了飲品還有賣義大利麵、輕食等,用餐完,附近都很熱鬧可以逛逛走走~

第一波 加價購商品資訊

厚磅帆布提杯袋:預計於11月1日上市,消費指定飲品 加購價198元。

毛絨地毯:預計於11月1日上市,消費滿100 加購價522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肚款存錢筒:預計於11月1日上市,消費滿100 加購價629元。

第二波加價購商品資訊

鋼杯:預計於12月23日上市,消費指定飲品 加購價268元。

微笑飲料提袋吊飾:預計於12月23日上市,消費滿100 加購價269元。

一個億 招財虎:預計於12月23日上市,消費滿100 加購價1888元。

【 Who's Tea 鬍子茶Plus勤美旗艦店 】

▸ 店家IG | @whosteaplus

▸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話|04-23058508

▸ 營業時間|11:00-23:00 五六11:00-24:00

▸ 電話預訂/外帶/外送/熊貓/Uber eats

#台中飲料 #連鎖飲料 #連鎖手搖 #手搖飲 #台中美食 #台中手搖 #跨界聯名 #飲料聯名 #全台美食 #全台手搖 #全台飲料 #手搖杯#加價購 #鬍子茶 #我不是胖虎#飲料 #Who's Tea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