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在家即享受|蠻台的椒麻滷味|椒麻雞翅、小腿、大腸魚蛋!宅在家隨時小酌|台南最道地團購美食!

1 / 1

今天偷懶來吃滷味!在台灣我超級喜歡啃雞翅,滷味乾的濕的都很喜歡,現在一條龍的貝兒有時候很忙碌,在危機時刻冷凍庫備著一些 #蠻台的#台式滷味,我覺得很可以!

源自於南部的 #滷台味 現在冷凍宅配必須要有的! 方便解救忙碌的上班族或是隨時想解饞的宵夜場!#快速解決一餐 這種很實際又好吃又能飽的 #麻辣滷味 我很滿意唷!

跟大家分享下開箱椒痲滷味的心得❤️

🍽椒麻滷味-飛天翅(雞翅) $145 (200g 約6隻)

先炸後滷的雞翅,口感有點像飲茶的鳳爪耶!我喜歡這種口感!打開包裝的時候看起來好多辛香料就很開心! 有花椒跟辣油看起來就很過癮!吃起來的辣度非常剛好,後勁的麻度我更喜歡!

🍽椒麻滷味-雙寶(魚蛋大腸) $145 (約1~2人份,400g)

魚蛋大腸很入味耶!魚蛋吃起來還很脆口但是滷得很入味,倒出來加熱時看到不少月桂葉就知道好吃的!大腸已經滷到軟爛還有Q彈的口感,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完這盤!

🍽椒麻滷味-一級棒棒腿 $145 (250g 約6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表面沾滿辛香料跟辣椒片馬上口水直流!醬汁鹹甜香醇,麻中帶香、辣而不嗆的風味很下飯也非常適合小酌耶!小腿吃起來也不會太柴還有鮮嫩,裹著滿滿的椒痲醬汁真的不錯很唰嘴!很適合大家一起分食!小酌必備!

🔎滷台味       

▲官網:www.naisu.com.tw

▲官方line:@naisu   

▲FB:https://www.facebook.com/lutaiwei2022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食下有約 #台南美食 #宅配美食 #網購美食 #滷台味 #台灣美食 #椒麻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