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人氣美食 新丼 起司丼必吃

1 / 1

📍#新丼 捷運中山美食|起司如瀑布般的起司熔岩丼 柴燒豬排丼豬排厚又酥脆

▫️#起司熔岩丼 🧀

起司熔岩洞雖然不是那種會纏絲的起司,但這起司是淋醬,濃郁度也超足,且跟下方的牛肉可搭一起,讓牛肉吃起來不會那麼單調。

而起司淋醬要記得趁熱就馬上淋到翻上,不然待會起司可無法製造那種瀑布感囉!

那蛋黃香搭配起司濃郁奶香,以及不會過於濕黏的飯粒及醬汁,非常搭配!

▫️#柴燒豬排丼 🐖

上層鋪滿柴魚片,香氣幾乎是一上桌就可感覺到滿滿的柴魚香氣呢!

豬排有一定的厚度,肉絕對比皮還多出很多,肉的厚度感覺得出有誠意,我需要嘴張大一點才咬得下去!本以為這個價格的豬排應該肉質普普,但沒想到真的帶點嫩嫩的感覺,裡面不會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排上沾覆滿滿的柴魚,每口都是越吃越香。

▫️#清爽炸蝦 🍤

我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因為剛上桌是現炸好的炸蝦,酥脆感很明顯,口感因酥脆度和裡面的新鮮嫩蝦而達到有點類似外酥內軟的感覺!!

▫️#日本起司可樂餅 🧀

可樂餅,奶香濃郁,還有點流心的感覺,帶上有點像炸蝦那樣酥脆的外皮,有點嫌還不夠吃呀

全文網址這裡閱讀更詳細:https://colorful0611.pixnet.net/blog/post/355440865

🥄新丼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55-9292

營業時間: 11:30~21:00

#捷運中山站美食 #中山商圈美食 #中山美食 #台北美食 #日式料理 #丼飯 #豬排 #起司 #起司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