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意式-貝佛街餐酒館Belfort Bistro

1 / 1

上週日陪同學一同到高雄看展,看展前幾天就在規劃晚上要吃什麼,剛好我們也想吃義式料理,在網路上看到『貝佛街餐酒館』的評價很好,就馬上訂位。

當天點『香蒜奶油麵包』,飲料則是點『茉莉小姐』與『快樂藍莓』。

香蒜奶油麵包是剛烤好的,搭配香蒜奶油,帶出麵包的香味,口感也非常酥脆。

茉莉小姐是由『茉莉綠茶』、『青檸葉』、『鮮柚』、『檸檬』、『薄荷』與『蘇打水』製成,淡淡的茉莉綠茶加上檸檬的清爽,喝起來非常解膩。

快樂藍莓是由『自製藍莓果泥』、『檸檬』、『薄荷』與『蘇打水』製成,酸甜的藍莓加上清涼的薄荷與酸酸的檸檬,讓整體的口感更有層次。

開胃菜則是選擇『西西里炸飯燉球』與『凱薩炸雞』。

羅莎很推薦『西西里炸飯燉球』,裡面包著『燉飯』、『義大利肉醬』與『莫札瑞拉起司』,可以吃到拉絲的起司與燉飯,整體的口感非常特別,讓人難以忘懷,『凱薩炸雞』的肉質非常有彈性,也很多汁。

主食的部分則是選擇『蒜香白酒蛤蜊墨魚麵』與『南瓜燉飯佐油封鴨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香白酒蛤蜊墨魚麵中的蛤蜊讓人非常讚歎!師傅將蛤蜊拿出來的時機非常剛好,完全沒有過熟,在品嚐蛤蜊時不僅可以吃到他的鮮甜,還可以吃到海水的鹹味,非常新鮮。

南瓜燉飯佐油封鴨腿的鴨腿肉非常軟嫩,飯體非常綿密,搭配甜甜的南瓜,有一種戀愛的滋味。

最後還點了一道甜點『招牌貝佛街布朗尼』。

布朗尼中搭配著堅果碎讓整體的口感更有層次,搭配著香草冰淇淋,有種冷熱交替的刺激感,在口腔中出現特別的火花!

整體的餐點非常美味,非常推薦大家前往唷!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前金 #前金美食 #義式料理 #貝佛街 #BelfortBristo貝佛街餐酒館 #BelfortBristo #貝佛街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