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豆味冰沙豆花 X新竹30年老字號豆花店!銅板美食必吃

1 / 1

「好豆味冰沙豆花」東門店位在新竹東門圓環旁的護城河邊,傳承逾30年的好味道,採用手工製作非基改豆花當基底,配料選擇多樣,有別於一般傳統豆花添加糖水、碎冰或豆漿當湯底外,還有糖水冰沙球 / 薑汁冰沙球 / 豆漿冰沙球 等,滿滿一碗餡料的豆花,加上兩球冰沙球,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療癒!

最近天氣變涼了,除了冰沙豆花外也可以製作熱的唷!熱的湯底有熱糖水、熱薑汁、熱薑汁糖水,喝起來也非常暖心唷!

招牌豆花 / 糖水(熱) $60元

不知道該選擇什麼可以考慮點招牌,銅板價位有珍珠、芋圓、花生、薏仁、綠豆等,多種配料一次滿足,CP值非常高阿!湯底的部分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口味去做搭配,下午茶來上一碗超級滿足~

綜合丸子豆花 / 糖水(熱) $60元

這碗絕對可以滿足喜歡口感的朋友!猜猜看裡面有幾種配料呢?有湯圓、珍珠和芋圓,QQ的口感搭配豆花超對味阿~

花生豆花 / 珍珠豆花 $50元 

來好豆味吃豆花一定不能錯過冰沙湯底的豆花,白色球(薑汁)、咖啡色是(糖水),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搭配各一球也是不錯的吃法,薑汁冰沙帶點淡淡的薑汁味,但也不會過於辛辣,有別於糖水多了薑的香氣!口感吃起來綿密又消暑啊

無糖豆漿 $40元(小) / $70元(大)

來這裡除了吃豆花外,還有販售豆漿!豆漿喝起來濃郁順口~大罐適合家庭享用!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菜單

下次來新竹市區想吃點下午茶,好豆味冰沙豆花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吃得超滿足囉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它們家的招牌豆花和冰沙豆花,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唷!

好豆味冰沙豆花

電話:03-5232860
 
營業時間:11:30-21:00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茱莉的小小世界 痞客邦:茱莉的小小世界

抖音:https://vt.tiktok.com/SECs4Y/ (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

更多文章

河床Pâtisserie RivièreX台南旅遊必吃的法式甜點

ShareDayCoffeeX新竹絕美白色系咖啡廳

植美家X新竹必吃早午餐!搭配超可愛餐包

韓點糖X不用追餐車!韓點糖有實體店面拉~快來一份超人氣韓式下午茶!

駅ekiX讓你一秒飛日本!超可愛的日式烤丸子

九州鬆餅瓦芙X榕錦時光生活園區超夯人氣鬆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