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秋天的尾巴一起吃冰吧! x 肩併肩

1 / 1

探索北部好滋味的篇章又來啦!

終於多一點機會來約個會,所以要探索一下板橋約會好地方!

這次要開箱的是在都市喧鬧街道上一處僻靜的店家,不同於以往的日式感受,好像真的到日本!

傷心往日情

蓬蓬的,就像一朵棉花糖的模樣,加上酸甜的蜂蜜檸檬,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而且小小提醒,拍照肯定要快狠準,不然日式刨冰的融化速度讓你抓不住!

添加寒天跟愛玉,剛好可以中和蜂蜜檸檬的滋味,還可以提升口感上的層次!

不會太甜,又符合秋尾巴毫不衝突!好吃又清爽~

櫻花水信玄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日式風格開始在台灣蔓延後,不用飛到日本就能品嚐到許多日式料理、甜點,小時候就一直好奇水信玄餅是一款什麼樣的甜點,接下來就是解謎時間~

又稱作水滴蛋糕,水信玄餅是從日式米糕甜點信玄餅演變而來,搭配黑糖吃起來有點像果凍,又有點像石花菜的口感!

跟醃漬的櫻花一起吃,口味很清爽,好吃又清爽的下午茶甜點!

肩並肩日式冰品屋在板橋音樂公園對面,店門口的風格就有點日式房屋的特色,加上一個明顯的電話亭頗有年代感!

進到店內,就被裝潢設計吸引~是我很喜歡的開放式廚房,加上乾燥花溫馨點綴,整體明亮又溫暖的感覺讓人不想離開。

好吃又好拍的店家,是情侶約會可以去的店家

店家資訊:

肩並肩日式冰品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63號1樓

電話:0903-661-680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12:30-21: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jbj.kakigori

IG: https://instagram.com/jian_bing_jian_kakigori?igshid=YmMyMTA2M2Y=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手工甜點 #板橋冰店 #板橋江子翠 #板橋音樂公園 就在對面 #有地下停車場 #板橋刨冰 #板橋冰品 #新北市美食 #日式刨冰 #鵝牌刨冰 #板橋甜點 #在地甜品 #鄰近捷運江子翠站 #造型刨冰 #yummyday #foody_tw #波波發胖 #台灣美食 #Kakigōri #かき氷 #girlstalk美食 #Foody吃貨 #板橋網美冰店 #kakigori #手工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