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京彩夕燒奶茶 - 八曜和茶

1 / 1

又來到手搖飲時間,這次是已經出現好幾回的八曜和茶。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覺得這邊看到太多次八曜和茶,不但我想如果每次介紹都是不同飲品,應該多少還是有一點新鮮度,只是特別強調這些可不是業配,也非常歡迎廠商洽談合作。

這次點的是最近推出的新款-舞伎406紅茶系列中的京彩夕燒奶茶,愛喝正常甜度的我,這回總算是踢到鐵板。

京彩夕燒奶茶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京彩夕燒奶茶特色應該就是舞伎406紅茶作為茶基底,原則上應該要喝到紅茶茶香,不過,我會踢到鐵板的原因是一向喝正常甜,結果明顯感受到糖的甜度已經蓋過茶本身的香氣。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要強調的是,我喝這杯很開心,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喝到甜度算是符合我的標準,但是很舒服的那種甜。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比較可惜的是,因此茶本身香氣跟奶香比例上就降低許多。即使如此,我還是喝到淡淡紅茶香以及夕燒那種甜蜜滋味。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點餐時,店員其實很貼心地特別叮嚀我同事這款因為加入夕燒奶茶,甜度會比一般手飲來得高,建議選擇5分糖或3分糖。我同事很淡定地回答-沒關係,他就是要甜。

京彩夕燒奶茶 大杯 正常糖 少冰

販售金額 : 66元

購買地點 : 八曜和茶

#京彩夕燒奶茶 #八曜和茶 #舞伎406紅茶 #奶茶 #手搖飲 #八曜和茶新品 #八曜和茶期間限定 #手搖飲新品 #手搖飲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