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新生】| GinGin Coffee Company | 從早開到晚 餐點環境表現皆不賴的咖啡廳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GinGin Coffee Company

GinGin Coffee Company從忠孝新生出站後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店家位於巷弄中,從外觀看起來就散發滿氣派典雅的感覺。

店內空間相當寬敞,採用黃藍相間的鮮豔配色,挑高的設計讓人用餐起來還滿舒適放鬆的~

店家採用線上點餐形式,點完後再到櫃台結帳即可,餐點包括沙拉、義大利麵、飯類、三明治、小點、甜點飲料等都有,飲料也有滿多店家自己調配的特色飲品!種類上算是滿豐富


📍雞胸明太子番茄義大利寬扁麵 $340
🌕🌕🌕🌕

雖然餐點種類豐富但義大利麵選擇較少,只有兩款可以選~

寬扁麵麵條軟硬度適中口感還不錯,自製的明太子紅醬也很濃郁,每一口麵都吃的到滿滿的醬汁,也吃的到明太子,之中又帶有乾酪的香氣,吃起來還挺開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肥雞胸共有三大塊,都還算滿厚實的,只是有一點點偏乾柴,但整體來說不會有太大影響,我覺得挺好吃的!(餐點也可以選擇加點配料,例如酪梨、雞胸、牛排等哦)

📍豬排三明治 $260
🌕🌕🌕🌕

豬排三明治應該也算是店家的招牌餐點之一,很常看到有人點~外型跟我之前在非瓶吃到的牛排三明治非常像,只是這次的是夾豬排,價位當然也更親民:)

首先麵包烤得相當剛好,微酥的口感極佳!裡面的豬排也炸的頗酥脆,也滿厚實的吃的到肉汁,不會過乾也很香~配上醃漬紫高麗菜增添了清爽感,吃起來鹹酸還滿讚的!

芥末醬跟日式豬排醬的味道突出,是好吃沒錯但是會有點蓋過豬排的味道,不過整體上還是很好吃,不會到讓人太有負擔

📍接骨木莓果茶 $130
🌕🌕🌕🌗

飲料喝起來帶有淡淡的莓果味,喝起來滿香的也順口,挺適合拿來解膩用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滿不錯的,餐點比原先預期的還要好吃,環境上也算是挺舒適的,餐點也有滿多偏健康類的像是酪梨、雞胸肉等,若要補充蛋白質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1樓(忠孝新生站)
🕰周一~周日0930-2100(L.O 2030)
📞(02) 2394-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