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緬姐妹小館-香酥檸檬魚便宜又大隻@信義區吳興街

1 / 1

這家在吳興街上,店面很低調,走過還不知這家是餐廳...

幾次經過喵到店裡滿滿客人

好奇心驅使看網友推薦在信義區平民價格的泰緬料理

老闆娘姐妹是來台定居的緬甸人,廚房炒菜妹妹老公是泰國大廚

來這吃過幾次香酥檸檬魚 : 店家很有誠意的整尾吳郭魚?!炸得酥脆,上面淋上檸檬汁、蒜頭、魚露和辣椒等調味,加上配菜、飯只要$160

魚肉不少且吃得出鮮味,酸酸辣辣很下飯

但是配菜和飯就普普...炒高麗菜、玉米炒蛋、炒青江菜等

綠咖哩和紅咖哩辣度剛好且溫和,雞肉片不少,醬汁淋上飯很開胃  (另一道麻薩拉咖哩是印度式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南雞肉飯$160,滿滿一盤的海南雞,軟嫩但不軟爛

每道菜CP值還不錯,推薦多一點人來可點幾道菜再搭配白飯(約兩百多元)

現在在忠孝東路也開了分店(松山工農的對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嚐!

👉 紅咖哩雞肉飯 $150

👉 綠咖哩雞肉飯 $150

👉 海南雞飯 $160

👉 香酥檸檬魚 $160

地址:吳興街112號 @101/世貿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00–14:30, 17:00–20:30 星期日 休息

電話:2732 0728   (價格以店家標示為準)

* 其他推薦 *

#泰緬姐妹小館 #香酥檸檬魚 #檸檬魚 #泰緬 #101 #世貿 #吳興街 #海南雞 #綠咖哩 #紅咖哩 #打拋豬肉 #打拋雞肉 #麻薩拉雞肉 #波波 #發胖 #Popdaily #美食 #信義區 #信義路 #吳興街 #信義 #椒麻雞 #金三角 #涼拌木瓜絲 #蝦醬 #高麗菜 #空心菜 #月亮蝦餅 #咖哩蝦 #鳳梨蝦球 #炒河粉 #涼拌大薄片 #涼拌海鮮 #涼拌皮蛋 #泰式料理 #緬甸料理 #金婆飯湯 #依鼎越式美食 #泰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