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失望的吉麵菜單「讚岐烏龍麵 よしめんうどん 」從「南崁交流道」來臺北試營運啦

1 / 1

讚岐烏龍麵 よしめんうどん的手打烏龍麵,從南崁交流道來臺北市西門町開試營運啦!

難以忘懷的烏龍麵是日式食材的當紅炸子雞,食慾大開的味美關鍵,西門紅樓旁的巷弄往後方能尋覓,讚岐烏龍麵 よしめんうどん。

上圖是吉麵菜單,取自 讚岐烏龍麵 よしめんうどん 。

難以忘懷的烏龍麵是日式食材的當紅炸子雞,食慾大開的味美關鍵,下圖是吉麵菜單,取自 讚岐烏龍麵 よしめんうどん ,吉麵三大推薦。

海帶牙、白芝麻、天衣麵三種層層的鮮味要點,也是讓湯頭飲動出鮮甜食慾的關鍵。

嚼勁多汁的三角豆皮替舌尖尋找人間美味,冬日的酥脆炸唐揚與辛香料的完整包覆,替酥脆外皮和肉質增添烏龍麵的限量味美值,封面照就是三角豆皮。

明太子溫玉起司拌麵是初期的湯、麵分離慢食法而演變地方文化的鮮美食材,經由口舌傳遞出美食的特色要點。

🗣即便融為一體的湯麵 讚岐烏龍麵 よしめんうどん也能掌握出一致性的可口鮮美度大幅上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結束來張頹喪風格的街景小巷的氣氛,日式景象的吉屋 讚岐烏龍麵 よしめんうどん

讚岐烏龍麵 よしめんうどん 試營運的限量嚐鮮讓愛吃烏龍麵的朋友來體驗,一人一碗為低消。

讚岐烏龍麵 よしめんうどん 試營運的營運時段:☎️電話番号は02-23610026

⌚️營業時間 17:30-20:30 LO20:00

忙碌的朋友不想排隊人擠人,可以預約時間,切勿預約零現身的狀況  讚岐烏龍麵 よしめんうどん 的Facebook 、Instagram連結資訊也能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