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紫微庭園美食|在三合院裡享用古早味家常料理,金門手工麵線必吃!

1 / 1

到金門的時候已經快到晚餐時間,從金門美食名單中千挑萬選找到了紫微庭園美食,一間能欣賞到當地古厝之美,又能享用當地特色美食的餐廳,作為金門旅遊第一餐的選擇非常完美!

紫微庭園美食周圍都是民宅,位置不太好找,但還好店家在周圍擺放了不少指示牌。

紫微庭園美食在一棟懷舊的閩式三合院內,走進去就像到鄰居家作客般自在,好像回到了爺爺奶奶那輩生活的年代。

有戶外和室內座位可以選擇,9月底的天氣涼涼的,坐在戶外用餐很舒服~

▲古早味套餐—超肉麻手工麵線
想不到要點什麼的時候,店員推薦我們可以點手工麵線,金門麵線口感跟其他地方吃到的麵線不一樣!沒吃過的人必點這項!  

▲古早味套餐—滷肉功夫拌麵

▲套餐附贈的紅茶及甜點

紫微庭園美食餐點份量不大,回民宿又點了消夜來吃😂😂但價格合理、服務親切、口味也很不錯,更重要的是能在美麗的三合院古厝內用餐,體驗懷舊的金門獨有的人文和懷舊風情,推薦給想來金門玩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微庭園美食
地址:金門縣金寧鄉后盤山3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0:00 (週二至週三公休)

#金門 #金門美食 #三合院 #金門古厝